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女神初體驗!香港正妹 DJ 蘇小小化身一日啦啦隊員,雙馬尾+事業線簡直無敵!

zoeso0930@instagram

香港正妹 DJ 蘇小小以性感形象紅遍兩岸三地,近期受邀來台擔任一日啦啦隊員,成為「每日 C 小龍女」當中的一員,當天以雙馬尾和爆乳裝扮吸引全場目光。賽後蘇小小以 IG 發表長文心得,坦言當初以為啦啦隊只要「拍拍手、跳彈一下而已…」,想不到實際執行起來這麼不容易,非常感謝幫助過她的啦啦隊員和廣大球迷們,誠實發言吸引大批粉絲按讚。

#香港正妹 DJ 來台體驗一日啦啦隊員

香港正妹 DJ 蘇小小協槓事業有聲有色,身兼模特兒、花店老闆娘、刺青師和網紅…等多元身分,前陣子驚喜宣布將來台擔任一日啦啦隊員,在味全龍主場賽事擔任「每日 C 小龍女」特別成員,正式加入應援行列,讓台灣球迷們又驚又喜!

#台灣啦啦隊初體驗永生難忘

蘇小小在 IG 分享台灣啦啦隊初體驗長文心得,表示過往曾:「單純認為她們只是拍拍手、跳彈一下而已…(對不起,我錯了!😭)」,自己必須在 2 – 3 個禮拜內學會 20 多支舞蹈,心理壓力真的很大,只能苦練習深夜凌晨……並大讚台灣啦啦隊女孩們「表情管理和體力都超強大!」、「這個體驗對我來說是寶貴的禮物」,蘇小小詳盡、誠懇的一日體驗啦啦隊心路歷程吸引許多網友按讚。

#萬聖節爆乳裝狂吸粉

蘇小小時常透過 IG 與粉絲們互動,她在今年萬聖節以衣不蔽體的造型火辣現身,大尺度露出豐滿美胸,還請粉絲:「請為這套衣服改一個名字」,網友秒回:「目奶衣」,全網笑翻,蘇小小也笑回:「😂幾好幾好」,還有人表示是:「受傷的撒隆巴斯代言」、「廁紙包美女」、「碎布可憐女精靈」,網友們的創意真得無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