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李多慧效應持續發威!批踢踢熱議「韓國啦啦隊愛來台灣?」鄉民這樣評論!

le_dahye@instagram、wlgus2qh@instagram、leehozeong@instagram

台灣啦啦隊以甜美、性感風格廣受歡迎,近年竄起的林襄、籃籃、慈妹…等都已成為女神代表,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春季跨海來台後攪亂一池春水,憑著超強舞技和親民態度圈粉無數,引發台鋼雄鷹 Wing Stars 力邀安芝儇、富邦 Fubon Angels 迎來李皓禎…,為原本就競爭激烈的啦啦隊賽場再添亮眼戰火,近來就有網友在批批踢問卦:「南韓啦啦隊怎麼那麼愛來台?」,引爆熱烈討論。

#李多慧來台引領現象級狂潮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在今年 4 月挾著極高話題登台,旋即成為樂天女孩當中的人氣王,深厚的舞蹈底子讓人為之驚艷,性感、甜美兼具可愛的風格,不只擄獲許多男性目光,加上親民自然不造作的態度,就連女生也被圈粉,近期李多慧在 Youtube 頻道大力宣傳台灣美食,人氣再度飆漲一波,李多慧進擊台灣之舉可以說是大獲成功,近期也有許多南韓啦啦隊員想來台複製她的模式再造話題,而大家又怎麼看呢?

#批踢踢問卦「韓國啦啦隊怎麼那麼愛來台?」

日前有網友在批批踢八卦版上問卦:「之前李多慧那是本來在台灣就很出名,還沒來台前在台灣就有名了,怎麼現在一堆韓國啦啦隊要來台灣加盟,我都沒聽過的,看李多慧這樣,台灣錢好賺?趕快來賺錢嗎?不過韓妹真的好香」,一 po 文就掀起廣大鄉民們熱烈回應,瞬間引發廣大迴響。

#韓國啦啦隊話題引發眾鄉民熱議

鄉民針對韓國啦啦隊來台給出看法:「來台就變女神,當然要來啊!」、「水準高啊!台女啦啦隊根本被虐」、「可以變成藝人拍電視廣告,超爽」、「來的幾個在韓國啦啦隊也是前段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