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媒封「笑顏之神」!19 歲日本正妹「夏芽すず」登《週刊 Playboy》展現青春肉體!

青春的肉體總是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尤其是年輕又有著「笑眼」的正妹,一笑肯定會將你的魂勾走啊!而今年滿 19 歲的日本正妹夏芽すず便屬其一,在 tiktok 上擄獲了 39 萬粉絲追蹤的夏芽すず,才在今年初推出首本以泳裝為主的寫真,而在即將邁入大學的年紀,夏芽すず則在日前首度登上《週刊 Playboy》封面,並在雜誌裡展現她最年輕貌美的好身材以及「笑顏之神」的魅力!

夏芽すず 19 歲便擁有 39 萬粉絲

今年初便發行過寫真集的夏芽すず,才 19 歲的她,卻已經是在 tiktok 上擁有 39 萬粉絲大軍追蹤的網路紅人,2004 年出生並居住於東京,身高 153 公分的夏芽すず身型嬌小,有著 B 罩杯的身材卻十分勻稱,身為學校的啦啦隊一員,夏芽すず練就了前凸後翹的優雅曲線,從她所曝光的寫真照裡也可見到夏芽すず雖然纖細卻有肉的四肢。

擁有「笑眼」的她也被日媒封為「笑顏之神」

而在日前登上日本知名雜誌《週刊 Playboy》封面的夏芽すず,在官方釋出的照片裡,可見到夏芽すず的招牌笑眼對著鏡頭彎成月牙的勾心模樣,加上夏芽すず年僅 19 歲的青春肉體,光看就讓人春心蕩漾啊!雖然在夏芽すず的 IG 上並無太多她的寫真照片,大多以穿搭、包緊緊的自拍為主,不過每每面對鏡頭展露笑眼的威力,就足以爆擊許多老司機的心,更別提夏芽すず凹凸有致的身材了!

夏芽すず

夏芽すず
夏芽すず

擁有著「最強 Z 世代」之稱,並以超強笑顏擄獲眾粉絲的夏芽すず,雖然現年並未透露她的未來志向,不過以現今的趨勢看來,無論是擁有數十萬的粉絲大軍,或是夏芽すず被喻為「笑顏之神」的魅力,相信未來她的發展都指日可待。如果想看更多消息,還請鎖定 COOL 潮流生活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