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啦啦隊天花板!林襄接連與峮峮、李多慧、 Yuri 夢幻合體,粉絲高喊:「我全都要!」

95_mizuki@instagram

這組合真的太頂!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流量女神林襄最近飛往日本展開活動,她在當地與中信兄弟啦啦隊 Passion Sisters 扛霸子峮峮華麗合體,瞬間引爆話題,之後還與隊友 Yuri 、李多慧難得同框,眾啦啦隊女神們夢幻連動,讓網友忍不住喊:「我全都要!」。

#與峮峮日本東京夢幻合體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 Rakuten Girls )人氣成員林襄最近和其他啦啦隊員一起到日本東京參加台灣形象展開幕儀式,她在當地與中信兄弟啦啦隊 Passion Sisters 女神級成員峮峮無預警合體,讓粉絲驚呼:「這什麼天花板組合!」,兩人在日本也有一定的知名度,此次赴日吸引許多日本網友關注。

#啦啦隊女神 Yuri 陳怡叡也來了!

林襄這一次日本之旅,同團隊友還有 Yuri 陳怡叡,她與其他 4 位啦啦隊員穿上斜肩露背、紅藍白 3 色相間的亮眼制服,上頭印著「 TAIWAN EXCELLENCE 」字樣,格外吸睛,5 位美女青春俏麗的魅力圈粉無數,吸引許多粉絲前來加油打氣。

#與李多慧、菲菲同遊仙台

林襄近日以樂天女孩的身分,與南韓女神李多慧、副隊長「菲菲」(李恩菲)一起同遊日本仙台,她們在當地體驗採葡萄的樂趣,還在 JR 仙台車站品嚐當地特色飲品毛豆奶昔、毛豆冰淇淋和毛豆麻糬,賣力宣傳的模樣宛如仙台代言人,讓粉絲們更加期待眾啦啦隊女神們的更多美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