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球迷也看不下去!消息稱巫師可能會放棄 Jordan Poole,因不認為他是建隊核心!

NBA 巫師隊後衛 Jordan Poole,自本季從勇士轉隊以後,一舉一動都被球迷關注。近期在巫師隊苦吞五連敗,外加以 2 勝 10 敗成績穩坐東區爐主之位的情況下,Jordan Poole 的表現自然也被用放大鏡檢視,不論是之前比賽不聽教練戰術,又或是想耍帥卻發生失誤,態度問題儼然成為 Jordan Poole 最被人詬病的缺點,今日更有記者表示,巫師隊已有想放棄 Poole 的念頭,因為不認為他是建隊基石。

Jordan Poole

Jordan Poole
Jordan Poole

image via 達志影像

據 NBA 知名記者 Marc Stein 的情報指出,華盛頓巫師隊可能會放棄 Jordan Poole,因為不認為他是建隊的核心球員。不過日前早已有消息顯示,巫師隊交易來 Jordan Poole 只為希望能將他養成足夠的交易籌碼,藉此換來更多更有效益的球員,因此這說法也並非空穴來風。

過去 Jordan Poole 在勇士時期就與當時的隊友 Draymond Green 發生衝突,來到巫師之後,不聽教練戰術被隊友提醒,還對隊友生氣表示這是自己的球隊,未來如果被交易到其他隊,與隊友的相處勢必又會備受球迷們關注。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