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還 GD 清白了!國科所「毛髮精密毒品檢測」結果曝光 粉絲直呼心疼

GD毒品檢測出爐,毛髮檢測是陰性。(圖:IG)

南韓天團 BIGBANG 隊長 GD(權志龍 )日前被爆出,也捲入南韓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毒品案,儘管第一時間立即否認消息,但依然無法平息議論。隔沒幾天他直接宣布主動前往警局接受調查,採集毛髮和指甲檢驗。更大動作接受媒體專訪,強調自己沒有吸毒、也沒有碰過毒品。如今司法似乎真的已經還他清白,南韓國科所調查結果,毛髮精密毒品檢測結果為陰性。

圖片來源:IG

GD 毛髮檢測確認陰性

綜合媒體報導, GD 的毛髮檢測結果出爐,確認是陰性。南韓國科所也已經在近日通知仁川警察廳毒品犯罪​​調查部門。另外同時也有被採集腳指甲與手指甲,這方面結果尚未出爐。根據《 ETToday 》報導,頭髮的長度最多可以檢驗 1 年內是否吸毒,而指甲則為 5 至 6 個月。如金毛髮檢測結果先公開,也讓不少粉絲心中放下一顆大石頭。

事實上 GD 過去接受媒體專訪時,對於自己有許多怪異動作,被外界指稱是吸毒後遺症感到傷心。坦言因為他很小就進入演藝圈,在演藝圈已經待了 30 年,因此身體本來就會比其他人更加柔軟,加上持續受到外界目光,所以他講出每一句話都會謹慎思考,語速才會講得比較慢。但這樣並不能代表自己有碰毒,因此才決定主動出擊,更在 IG 發出「事必歸正」自清。

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