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職籃「最強保全」被 Thank You !阿修羅今夏受傷、開季狀態不佳,獵鷹開季後不久就宣布和他分道揚鑣!

臺南台鋼獵鷹今( 20 )日宣佈與阿修羅( Robert Upshaw III )達成離隊共識,感謝他不論場上場下都盡自己所能做出貢獻。

阿修羅

阿修羅於去年11月加入獵鷹,因招牌手勢而冠上氣氛大師稱號,有他在的地方,絕不會冷場,但在考量新賽季陣容及戰力後,不得不做出此艱難決定,再次感謝他以正能量的態度活躍球隊氣氛,祝福阿修羅未來能持續在場上發光發熱,有更好的發展機會。

阿修羅

阿修羅今年季後前往中國參加全國男子籃球聯賽(NBL),卻在8月初傷到左膝,T1熱身賽沒有打,個人身材走樣、以較糟糕的狀態進入到開季,開幕戰復出替補出賽,不過上陣13分鐘1分未得。

此外獵鷹也宣佈教練團新成員加入,愛爾蘭籍翔恩( Sean Kilmartin )將擔任新賽季助理教練,期盼貢獻過去執教經驗,為獵鷹注入更多嶄新元素,協助團隊朝唯一目標總冠軍邁進。

今年 34 歲的翔恩,曾是愛爾蘭 U20 代表隊的國手,可惜大學時因傷被迫終止選手生涯。來台多年的翔恩執教經驗橫跨了學生籃球與職籃賽場,曾在 HBL 松山高中、 UBA 台灣科大協助執教,近年也在 PLG 新竹攻城獅和 T1 臺中太陽擔任助理教練,是位教學經驗相當豐富的新將領。

關於教練團的補強,總經理錢韋成認為,「教練團陣容的提升,證明了獵鷹這次奪冠的決心相當明確,而翔恩擁有不少球員場上及執教經驗,他的加入勢必會帶給獵鷹不一樣的化學效應,有助於球隊走向更正確的方向。」

成為隊史首位外籍助教的翔恩說道:「過去的印象裡,獵鷹是個很團結的球隊,且擁有很棒的陣容,若好好了解彼此優點,將優勢最大化,獵鷹將成為很難被擊敗的隊伍。而新賽季除協助獵鷹賽務訓練外,也將提升球員上場表現作為自己的課題,希望自己的加入能為球隊帶來新火花,一起朝鷹 ONE 這個總冠軍目標前進。」

Source:T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