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80 年代手機始祖「黑金剛大哥大」變身造型悠遊卡!網友笑問「一樣可以防身嗎?」

80 年代手機始祖「黑金剛大哥大」變身造型悠遊卡!網友笑問「一樣可以防身嗎?」

看過這支手機的你幾歲?回到 40 年前,這支俗稱「黑金剛」、「大哥大」像磚塊一樣的產品,可是摩托羅拉於 1983 年推出的第一代手機,當時的售價高達 16 萬台幣,可比現在的 iPhone 15 還貴上好幾倍。如今悠遊卡公司懷舊系列推出了「酷炫黑金剛造型悠遊卡」,消息一出立刻引來網路熱議。

手機始祖「酷炫黑金剛造型悠遊卡」

悠遊卡公司稍早在粉絲專頁,宣布將於明天(11/21) 正式推出這款充滿復古懷舊風味的「酷炫黑金剛造型悠遊卡」。為了方便攜帶,「酷炫黑金剛造型悠遊卡」在尺寸上有大幅度的縮小,不過從外型、按鍵到天線,通通經典還原,同時還增加了霧黑鑰匙圈扣環設計,可以掛在腰上,嗶卡還會發出經典鈴聲。

「酷炫黑金剛造型悠遊卡」預定將在 11/21 上午 11:00 起於 7-11 獨家 ibon 機台現貨預購、售完為止,售價 699 元。得知消息的網友紛紛表示「完了,好想要」、「一樣可以防身嗎?」、「時尚配件無誤!」、「買下去」、「只有悠遊卡能超越悠遊卡」。另外也有網友敲碗「出個 3310吧」、「許願8810-8850,感應再搭配頑皮豹的聲音」。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