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辣椒」成驚喜彩蛋!葛妮絲派特洛聖誕廣告重現經典, 25 年前奧斯卡影后造型令人驚豔!

gwynethpaltrow@instagram

奧斯卡影后葛妮絲派特洛( Gwyneth Paltrow )除了外界熟知的演員身分,其實也是品牌創辦人,她所創立的生活風格品牌「 Goop 」市值曾經突破 80 億台幣,近期「 Goop 」在聖誕佳節前夕釋出全新廣告,邀請葛妮絲派特洛在影片展現影分身之術,重現當年《莎翁情史》榮獲奧斯卡的經典造型、《天才一族》角色…等,最後還以《鋼鐵人》系列電影「小辣椒」彩蛋形式驚喜現身!

#《莎翁情史》奧斯卡紅毯造型

「 Goop 」耶誕廣告從一張賀卡揭開序幕,葛妮絲派特洛在影片當中擔任派對主人,邀請各個不同身分的賓客抵達,她們都是不同身分的葛妮絲,其中最令人津津樂道的是 1998 年以《莎翁情史》榮獲奧斯卡影后頭銜的葛妮絲派特洛,當天她以一身優雅的 Ralph Lauren 粉紅禮服艷驚四座,完美詮釋出電影當中的古典氣息,這套華服也就此成為好萊塢史上的紅毯典範。

#《天才一族》經典角色 Margot Tenenbaum

「 Goop 」耶誕廣告當中葛妮絲派特洛的另一個角色是 2001 年的經典電影《天才一族》( The Royal Tenenbaums ),這部戲是名導魏斯安德森第一部在國際影壇上嶄露頭角的電影,葛妮絲派特洛在片中演出養女 Margot ,與班史提勒、歐!文威爾森、比爾莫瑞…等演員一同飆戲,當時全球票房飆破 7000 萬,如今時隔 23 年依舊經典。

#寵愛一雙兒女的媽媽

「 Goop 」廣告當中其實不盡然都是電影角色,眾所皆知,葛妮絲派特洛另一個重大人生角色就是「媽媽」,她本色演出自己,拿著寶貝女兒艾波( Apple Blythe Alison Martin )和心愛兒子摩西( Moses Bruce Anthony Martin )的照片,露出幸福愉悅的燦爛笑容,此外還有她 90 年代風靡一時的率性黑色皮衣造型,至今這身經典穿搭仍是時尚代表,永不退流行。

#《鋼鐵人》人氣要角「小辣椒」

這支不到 1 分鐘的廣告,尾聲留給觀眾驚喜彩蛋,派對當中最後一位姍姍來遲的客人,竟然是《鋼鐵人》人氣要角「小辣椒」,她手拿鋼鐵人頭盔按電鈴,門一開令人興奮到想尖叫!「小辣椒」現身呼應了廣告宗旨:「你永遠不知道誰會出現在你的佳節餐桌上,為你心中最獨特人找到禮物」,廣告爆點許多影迷意想不到,圓滿的結局也收穫許多好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