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體壇美少女 +1 ! 24 歲俄羅斯撐竿跳運動員 Polina Knoroz 爆紅,長腿、馬甲線堪比名模!

knoroz__@instagram

俄羅斯美女運動員 Polina Knoroz ,專長是撐竿跳項目,加上專業的田徑背景,吸引許多關注。今年 Polina Knoroz 歲的她早已經是金牌得主,從 15 歲開始發展職業生涯的她,近年出落地越來越漂亮,無論是漂亮臉蛋和性感身材,一點也不輸給超級名模和女明星!

#俄羅斯撐竿跳運動員美翻全網

近期國際運動賽場上,出現一個窈窕亮眼的身影,這位青春亮麗的撐竿跳美女運動員,讓許多網友紛紛探問她是誰!引發外界驚豔的美女選手名叫 Polina Knoroz ,來自俄羅斯聖彼得堡, 1999 年出生的她今年年僅 24 歲,卻擁有氣定神閒的架式和穩健有力的步伐,超齡表現令評審、賽迷都大為驚嘆。

#顏值不輸女明星、身材堪比超模

Polina Knoroz 標緻臉蛋簡直就是女明星等級,不僅擁有高顏值,她的魔鬼身材也是堪比國際超模,出身於運動世家,父母皆是田徑選手,母親甚至還是 1991 年世界錦標賽的跨欄金牌得主,在父母的栽培之下, Polina 從 15 歲就展開體育生涯,絲毫零贅肉的神級完美身材也就此開始養成。

得天獨厚的基因加上父母督促、起步得早, Polina Knoroz 從 21 歲開始就代表俄羅斯出征國際各大賽事,曾一舉獲得俄羅斯青少年錦標賽冠軍,之後以 4.65m 跳馬榮獲國內銀牌,今年再兩度榮獲俄羅斯田徑錦標賽、俄羅斯田徑錦標室內賽金牌。

# IG 擁有超過 30 萬人追蹤

Polina Knoroz 身材健美緊實,擁有一雙逆天大長腿、精實馬甲線還有性感美尻,私下衣著走簡約時尚風,前凸後翹的 S 曲線堪稱衣架子,目前 24 歲的她已經接到運動品牌代言,成為國際體壇上最亮眼的美少女之一,在 30 萬粉絲的強力支持之下, Polina 未來的發展令人期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