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黃金聖衣」加身!林書緯搶先著用的 PUMA MB.01 Golden Child 將於本週發售!

PUMA 以 Hoops 街頭風範打下籃壇市場潮流霸主地位,攜手 NBA 夏洛特黃蜂隊當家球星 LaMelo Ball 共同推出的簽名籃球鞋款 MB.01,憑藉其火熱人氣接連推出的第二代 MB.02 及第三代 MB.03,耀眼吸睛的外型和卓越腳感的機能,讓它在籃球市場上依舊不減搶購旋風。回應廣大球迷們的熱情許願,PUMA Hoops 設計團隊也特別推出 RARE RESERVES 限定系列,將 MB.01 限量回歸打造多款特色主題配色,滿足籃球潮流份子的蒐集慾望,今 PUMA 釋出最新人氣簽名實戰籃球鞋 MB.01 Golden Child 黃金戰靴。

黃金戰靴 MB.01 Golden Child 首度在《PUMA 75TH F.F.F 特展》現場曝光時就吸引了許多球迷紛紛詢問是否會在台上市,緊接著也在 10 月開打的東亞超級聯賽籃球場上實著曝光,在社群上的討論熱度可說是來到白熱化的階段,球迷們紛紛敲碗期待在台的販售消息。今 PUMA 正式為台灣球迷們祭出年末好消息,MB.01 Golden Child 黃金配色實戰籃球簽名鞋款即將於 11 月 25 日與全球同步正式登台發售。LaMelo Ball 從生活中獲取設計靈感,參與投入整個設計過程,MB.01 Golden Child 設計延續「Not From Here」的太空理念,採用 3D 列印的創新鞋面,搭配異材質拼接結構,使用黃金色系為主題色,延續以 LaMelo 身上的刺青圖樣延伸視覺重點,從鞋關鍵口燃燒出的噴射刺繡線條與腳踝上的火箭發射刺青相互呼應;鞋舌上方加入 1 of 1 字樣及 LaMelo 胸前數字 1 和翅膀刺青的招牌標誌,鞋側使用 TPU 裁片交叉提供兩側穩固支撐;鞋底置入 PUMA 引以為傲的 Nitro 氮氣中底科技,完美締造「輕量」與「高緩衝」並存的兩大機能,搭配籃球鞋履專用橡膠耐磨大底帶來強勁抓地力,同步增加與地面磨擦的耐久性,為急煞急停的快速切入和定點跳投帶來優異防滑機能;透氣單層網布包覆鞋面,鞋頭則加入裁片包覆,提供足部安全支撐的同時也兼顧輕量腳感和透氣舒適。

PUMA MB.01

PUMA MB.01
PUMA MB.01
PUMA MB.01
PUMA MB.01
PUMA MB.01
PUMA MB.01

PUMA MB.01 Golden Child 將於 PUMA 指定門市、官網、PHANTACI 發售,售價為 $4,880 元台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