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ordan Poole 再度做出詭異舉動!落後時刻卻在場上「滾球」浪費時間,記錯規則被噴爆!

華盛頓巫師昨(21日)在主場迎戰密爾瓦基公鹿,巫師後衛 Jordan Poole 再度出現脫軌舉動,他在落後時居然讓球在地板滾動浪費時間,之後才發現原來他是記錯規則。

開季狀態起伏很大的 Poole 這場攻下全場最高的 30 分,球隊雖以 129 : 142 輸給公鹿,但也屬於非戰之罪。但他在終場前 4 分鐘左右時的舉動卻讓人摸不著頭緒。

當時巫師落後 10 分, Poole 要隊友滾球的方式讓球滾到前場,透過這樣的方式,進攻 24 秒時間不會動,但比賽時間會繼續走,這是領先球隊拖延時間的一種方式。

然而當時巫師明明是落後的,他就這樣浪費了秒數,快走到前場時才驚覺比賽時間在動,他當下還以為錶有問題,因此向裁判示意計時器壞了。

後來他才發現原來是自己搞錯,也趕快開始發動進攻,但畫面已經隨著轉播被記錄下來,看來又有機會上「俠客烏龍球」了。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