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鈴木一朗高中示範意外轟爆教室玻璃,校方光榮裱框案發窗戶成最棒紀念品!

今年 50 歲日本的傳奇球星鈴木一朗在 2019 年退休後仍然活躍,致力於推廣日本本土的棒球運動,不但成立了業餘球隊,並且也經常到全國各地的學校球隊擔任客座教練。

闖禍了!鈴木一朗打破學校窗戶表情超逗趣!

最近他到位於北海道旭川的東高中示範指導,他在開球時轟出了一隻超級全壘打,引發全場驚呼。這隻飛得高高的好球甚至飛越了三層樓高,一下子意外擊中了學校在三樓的數學教室的窗戶,打破教室玻璃。不小心「闖禍」的鈴木一朗當下有點尷尬的表情反應更是超級逗趣。

東高校自掏腰包裱框案發現場玻璃!

當然東高校校方是不可能要求鈴木一朗賠償,有趣的是,接下來校方甚至自掏腰包請來了工人,將這塊「案發現場」的玻璃拆卸下來,另外為他加上了兩片玻璃與鋁框保護,成為了這位棒球之神在學校獨一無二的紀念品。學校也表示,希望未來這塊具有獨特意義的紀念品可以鼓勵棒球隊的同學們,為這場意外劃下了溫暖的句點。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