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台最大間唐吉訶德 DON DON DONKI 插旗高雄大立!開幕前開箱帶逛,全新 6 大亮點搶先直擊

全台最大間唐吉訶德 DON DON DONKI 插旗高雄大立!

唐吉訶德「DON DON DONKI」再下一城!才在 11 月初插旗台中之後,緊接著全台第 5 號店「DON DON DONKI 高雄大立店」也確定將於 12/7 盛大開幕。以港都為設計概念出發,滿滿高雄在地風情,更集結了之前若櫻壽司、和牛串、現煮食堂(ヲた飯堂)等的精華,以及 3 個全新獨家專區,開逛前先來了解!

DON DON DONKI高雄大立店亮點1. 全台最大店舖

台灣南部第一間 DON DON DONKI 位於高雄大立地下一樓,腹地從 A 館延伸至 B 館,樓層面積 900 坪、為全台最大間,以港都為設計概念出發,將台灣第一大港高雄港的特色融入店內之中,橫跨 AB 館連通道特別設計海底隧道,消費者經過時能享受到滿滿的海洋之都風情!

DON DON DONKI高雄大立店亮點2. 若櫻壽司

全球第二間若櫻壽司,設立在高雄大立!有別於台中 TIGER CITY 店,增設 2 間包廂,提供給消費者獨立的用餐環境及空間,感受沉浸式日系高級感同時,以高規格的餐點滿足感官體驗。

DON DON DONKI高雄大立店亮點3. 戶外用品專區

  「OUTDOOR 戶外用品區」是 DON DON DONKI 為露營愛好者精選各式露營戶外用品,以日本母公司 PPIH 旗下品牌 greenstage 為主,引進各種兼具時尚和功能性的選品,各式露營帳篷、桌椅、配件商品一應俱全,店內設有展示區將日本露營 Style 神複製於高雄大立店,以容易入手的價格開啟戶外露營生活!

圖片來源:greenstage

DON DON DONKI高雄大立店亮點4. 日本酒專區

「DONKI SAKE 日本酒」也是高雄大立店獨有的特色專區。集結了各式清酒種類,更設置清酒冷藏櫃讓消費者能立即飲用到冰鎮的清酒,喜愛清酒的絕對不能錯過。

DON DON DONKI高雄大立店亮點5. COCOKAWAII專區

「COCOKAWAII 可愛專區」則是以 Z 世代的年輕族群為主要對象,打破選品區域限制,首度以非限定日本品牌作為選品對象,各種「可愛」「卡哇伊」的單品都集中在這裡,打造專屬追求時下流行最前線、IG 熱門話題的商品專區。

DON DON DONKI高雄大立店亮點6.人氣飲食店這裡通通有

DON DON DONKI 高雄大立店也有不少原本就很受歡迎消費者喜愛的飲食店,像是和牛串、現煮食堂(ヲた飯堂)、安田精米、MOCCHI MOCHI專門店等,全都以店中店型式一同南下,等著大家來品鑑。

DON DON DONKI高雄大立店

DON DON DONKI高雄大立店 

  • 開幕時間:2023年12月7日(四)上午11:15
  • 地址:801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AB館B1
  • 營業時間:10:00~23: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