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聖誕媽祖婆」發威!瑪麗亞凱莉讓 Google 飆出暴風雪,真人版芭比後再登 Billboard 奪大獎!

mariahcarey@instagram

每年歲末年終聖誕佳節都會聽到一陣熟悉的歌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沒有聽到這首歌彷彿就不算過聖誕節,瑪麗亞凱莉( Mariah Carey )光靠這首歌一年就能賺進 7660 萬元台幣,今年她再度登台獻唱這首經典金曲,就連 Google 也特別替她量身打造雪花彩蛋,同時,美泰兒為了她推出真人版聖誕芭比, Billboard 還專程頒發一個大獎送給這位耶誕媽祖婆!

#年末「聖誕媽祖婆」瑪麗亞凱莉準時上線

早在今年 11 月,瑪麗亞凱莉就已經摩拳擦掌開始準備,她在 IG 釋出搞笑影片,影片中的她穿著一身喜氣洋洋的耶誕裝,以招牌高亢海豚音破冰而出,預告著 12 月份聖誕佳節即將來臨,網友有志一同刷出一片留言:「我們準備好了」、「就等你啊」、「太猛了🔥🔥👏👏」、「恭迎聖誕媽祖!!!」、「我喜歡這該死的歌!!!!🌲」、「這是一年中最好的部分!❤️❤️❤️」。

#谷歌瑪麗亞凱莉雪花不夠看,竟還有暴風雪!

Google

瑪麗亞凱莉每年光靠〈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版稅就可以進帳 7660 萬元台幣,就算不工作也可以賺飽飽,但她每年依舊堅持接下現場演唱, 12 月可以說是瑪麗亞凱莉最活躍的時期,近期就連 Google 也看準她的名氣,設計出年節意味濃厚的「瑪麗亞凱莉彩蛋」,只要在 Google 搜尋瑪麗亞凱莉,就會出現雪花特效,狂按下方的雪花按鈕還會瞬間變成暴風雪,吸引許多人搶玩一波!

Google

#美泰兒搶推真人聖誕版芭比

美國知名玩具製造公司美泰兒( Mattel  )以芭比娃娃聞名全世界,今年 11 月中旬驚喜宣布推出瑪麗亞凱莉真人版聖誕芭比娃娃,以瑪麗亞凱莉過往穿過的經典紅色高衩禮服打造,露出傲人美腿,禮服上的華麗鑽飾、蝴蝶造型戒指…等細節都栩栩如生,宛如瑪麗亞凱莉本尊天后降臨!

瑪麗亞凱莉聖誕芭比開箱影片

#登上 Billboard 現場演唱再拿大獎

聲勢火熱的瑪麗亞凱莉近日登上告示牌音樂獎( Billboard Music Awards ),從 11 月開始她的招牌金曲〈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就已經登上 100 強單曲榜第 17 名,瑪麗亞凱莉受邀震撼演唱,再將大獎抱回家,讓網友們讚賞:「她每年都會解凍, J 個女人仍然很棒!我喜歡我們的聖誕經典」、「髮型、聲音、服裝、舞台都完美」、「瑪麗亞凱莉唱歌比以前更好了,她看起來、聽起來都很漂亮,而且很放鬆!願她永遠用動人歌聲和優美的歌曲帶給人們歡樂!」、「即使過了這麼多年,這首歌仍然很流行,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多麼精彩的表演啊,瑪麗亞凱莉看起來太棒了。」、「這首歌永遠不會過時,我愛瑪麗亞凱莉」。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Billboard Music Award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