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友酸:「許雅鈞又又被拍了啦!」小 S 放閃親回:「沒差啦!我們彼此相愛信任最重要」

elephantdee@instagram

綜藝天后小 S (徐熙娣)近期睽違 10 年再演台劇,在《此時此刻》與金鐘視帝吳慷仁有大尺度床戲,而她的老公許雅鈞近日則被拍到連跑多家夜店,現場還有啦啦隊女神陳波波作陪,事件爆發後陳波波發文澄清與許雅鈞並不認識,對於無端捲進新聞相當無奈。今日( 24 號)凌晨小S 在 Instagram 分享老公許雅鈞為她準備的感恩節大餐,心情完全不受影響,面對網友尖銳提問:「許雅鈞又又被拍了啦!」,小 S 放閃親自回應。

#許雅鈞被拍深夜續攤與啦啦隊女神同場

小 S 老公許雅鈞近日被拍到深夜連續到 3 家夜店與朋友們狂歡,在場成員包含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陳波波,引發軒然大波,對此陳波波緊急發表聲明:「經女性友人邀約,於上月一同前往朝聖。席間才得知友人的友人邀約了許雅鈞先生一同用餐,事前我並不知情,也不認識許先生。」,「對於無端捲入新聞本人深感無奈」,聲明一出再次引發熱烈討論。

#小 S 宣傳《此時此刻》透露夫妻真實互動

小 S 日前為了《此時此刻》賣力宣傳,劇中她與吳慷仁的激情床戲播出後引爆話題,小 S 在與 前陣子剛離婚的 Melody 共同出席記者會,開玩笑表示:「都結婚 10 幾年了,根本不會想碰對方」,身旁的 Melody 一搭一唱說道:「 I know 」,笑翻眾人。小 S 還自爆已經許久沒有和老公親熱,曝光夫妻私下真實互動:「沒有親老公啊!頂多說『 Baby I miss you I love you 』然後就睡了,真的沒有!我們就算親也是他出門時,因為他很怕感冒傳染,我們就是會碰一下。」。

#分享老公準備大餐高 EQ 親回網友

已經習慣老夫老妻生活的小 S 今天凌晨( 24 號)在 IG 發文:「錄完影回到家,老公還幫我準備了一小份的感恩節大餐,好幸福喔☺️」,引來網友尖銳提問:「許雅鈞又又被拍了啦!」,小 S 放閃親回:「沒差啦!我們彼此相愛信任最重要」,瞬間再成焦點。還有網友犀利表示:「感覺最近上鏡有些腫😍」,小 S 氣噗噗表示:「我的臉就這樣,一上鏡就腫,收工就不腫,很煩」;也有網友大讚小 S :「今天是為了錄節目洗的頭嗎🤣好蓬鬆」,引來她得意回覆:「昨天洗的🥰」,小 S 與網友的互動趣味十足,幽默細胞滿滿,還輕易地將老公緋聞四兩撥千金,不愧是綜藝天后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