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零百 3.2 秒 MG Cyberster 正式上市!160 萬把 544PS 純電敞篷車開回家!車友:來來來~攏來

相信國內的汽車消費者們對 MG 並不陌生,去年中華汽車導入 SUV 車型 MG HS 後,其高CP值、高顏值的好表現讓訂單一時間難以消化,隨著今年的高銷量總代理更是接續導入了小型CUV MG ZS 來攻略80萬以內的國內小休旅市場。不過 MG 可不只是有休旅車而已,今年四月就初亮相的 MG Cyberster 敞篷跑車的出現更是掀起了話題旋風,近日終於在官網公布正式售價!

相信國內的汽車消費者們對 MG 並不陌生,去年中華汽車導入 SUV 車型 MG HS 後,其高CP值、高顏值的好表現讓訂單一時間難以消化,隨著今年的高銷量總代理更是接續導入了小型CUV MG ZS 來攻略 80 萬以內的國內小休旅市場。不過 MG 可不只是有休旅車而已,今年四月就初亮相的 MG Cyberster 敞篷跑車的出現更是掀起了話題旋風,近日終於在官網公布正式售價!

目前 Cyberster 在中國由上企名爵進行售價首發,目前首批也僅提供給中國市場。而 Cyberster 共發表了三個版本,分別是價格 31.98 萬人民幣(約140.9萬新台幣)的 Glamour Edition 、價格 33.98 萬人民幣(約149.7萬新台幣)的 Style Edition ,以及價格 35.98 萬(約158.5萬新台幣)最高規的 Pioneer Edition

這次 Cyberster 只有入門版輪圈使用 19 吋的輪圈,後面兩個級距則使用 20 吋輪圈,其他外觀包含內裝部分三個車型都採用一樣的布局和設定,三者皆使用獨家的環抱式螢幕座艙。Cyberster 透過三個螢幕並使用 Unreal Engine 即時渲染技術添增科技感受,原廠更強調使用高通 8155 的晶片來進行複雜的運算,而強調精準音場設定的 Bose 音響也是全車系標配

那麼價差近 20 萬台幣到底差在哪?其實這次 Cyberster 所強調的最大 544PS 馬力、0-100 公里加速僅需 3.2 秒只有最高規格採用雙馬達的 Pioneer Edition 才有,最大有效里程甚至來到 580 公里。而中階的 Style Edition 和入門的 Glamour Edition 皆採用單馬達的配置,動力分別為 340 PS 及 314PS,在電池的容量也較小。不過只需要約 160 萬台幣就能買到超過 500PS 馬力的敞篷電車,若真有機會引進台灣,就算加上貨物稅等萬萬稅金應該還是會非常有競爭力!

Source / M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