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螢光籠罩! Bell & Ross 全夜光 BR-X5 Green Lum 挑戰暗黑極致

1992 年才創立,Bell & Ross 在動輒上百年歷史的瑞士製錶中相對年輕,但他們方中帶圓的獨特錶殼設計擁有高識別度,很快就在錶壇建立起自己專屬的客群。由於 Bell & Ross 的錶款很多是朝潛水員或飛行員的需求來開發製作,能在黑暗環境中清楚辨識時間相當重要,以往最多做到面盤和時標全部有夜光,這次全新 BR-X5 Green Lum 更進一步,連錶殼也能在黑暗中散發全面性綠光。

以往腕錶發出的夜光都是在零件塗上 Super-LumiNova 夜光塗層,但 BR-X5 Green Lum 可不一樣,Bell & Ross 研發出全新的複合物料 LM3D,以石英纖維為主要材料,能發出強烈綠光。品牌用 LM3D 製作錶殼的上下兩層及錶圈,包覆機芯的中層則採用黑色 DLC 塗層的鈦金屬,不僅能在黑暗中發出超強螢光,佩戴上手也輕盈舒適。

搭載由 Kenissi 機芯廠 ( 勞力士兄弟品牌 Tudor 也有多款機芯來自 Kenissi ) 為 Bell & Ross 獨家研發的專屬機芯 BR-Cal. 323,動力儲存長達 70 小時,還具備 100 米防水性能。限量生產 500 只,參考價 NTD439,000,夜光派對戴上 BR-X5 Green Lum 勢必成為全場焦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