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影/鹿希派毒舌批蕾菈道歉片「算是數一數二爛的」也曾持大麻遭逮 澄清:我不是前輩

鹿希派談蕾菈道歉影片。(圖:影片截圖)

知名網紅蕾菈 11月初因為持有大麻遭逮,事後她也拍攝影片向大眾致歉,截至目前都持續神隱中。不過相較於另一位也被逮的 Joeman 來說,蕾菈的道歉影片一面倒都認為不太 OK ,多數網友都坦言把家人拿出來當擋箭牌是不對的行為。對此過去也曾經持有大麻遭逮的鹿希派,最近登上「反骨男孩」頻道,毒舌批「蕾菈道歉影片算是數一數二爛的!」

圖片來源:臉書

鹿希派談蕾菈道歉影片

鹿希派 2021 年持有大麻遭逮,最終緩起訴 1 年並支付國庫 10 萬元。最近他帶著自己開的牛肉麵作客「反骨男孩」頻道,直接批評蕾菈的道歉影片做得不太好,直言第一時間應該就要坦蕩蕩的向大眾認錯,再強調自己不會再犯。不過也澄清自己不是以前輩的心態來指導她,純粹是一個作為觀眾的想法。「蕾菈這樣一哭大家會見獵心喜,我是覺得沒有必要這樣。」而蕾菈老闆酷炫也回應「我不想要蕾菈演啦,我覺得道歉最討厭是演!」

鹿希派吐槽蕾菈道歉影片做得挺爛的。(圖:影片截圖)
鹿希派吐槽蕾菈道歉影片做得挺爛的。(圖:影片截圖)
https://youtu.be/cQTf84t2ZPU

鹿希派直言,當時大麻事件後他心情壓抑了約 1 年,當時他心情非常不好,因此專注將情緒投射進入音樂中。「我常常鼓勵自己,每個人都像抽卡一樣,我爸(吳宗憲)就像一張 SSR 卡,但我可能沒有這麼厲害。所以我要盡量把我這張卡,配到隊伍裡面是有用的」一旁的孫生也同意說「不用當最好的 SSR 卡,當最好的 N 卡也不錯!」並大讚鹿希派變得非常成熟,網友們也大讚鹿希派長大了。

提醒您:拒絕毒品 珍惜生命

鹿希派的誠摯發言,讓不少網友改觀。(圖:影片截圖)
鹿希派的誠摯發言,讓不少網友改觀。(圖:影片截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鹿希派LucyPIE(@piepiepandaboy)分享的貼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