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廣大粉絲力挺前往現場! 國民初戀女友 林莎 身穿黑色短裙現身於板橋!

國民初戀女友林莎,不論在電視節目或自媒體上,皆因亮麗外型與親切個性,受到大眾的喜愛。人氣火熱的她,於今日(11/25)現身在板橋環球的2024年寫真月曆粉絲簽名會,身穿如仙女般的黑色短洋裝在眾人前亮相。本次簽書會近有五百多位粉絲來到現場,許多趕不及預購寫真作品的粉絲們,也早在一旁的金石堂書店排起隊伍搶著入手林莎的作品,不到一個小時便售罄!可見喜愛林莎的粉絲讀者們,對於本次簽書會相當熱情支持。

本次簽書會活動特別邀請到羚安,擔任本次林莎粉絲簽名會主持人。在訪問中,林莎特別提到非常開心能在年尾與大家見面,對於頂著寒風早早來到現場的粉絲們,讓她十分感動,更希望能透過每年的寫真月曆來回饋喜愛她的大家。此本《2024super Lisa林莎寫真月曆》已是林莎的第五本作品,本次是第一次嘗試在國外取景拍攝,也因此與團隊做足許多事前功課,就為了能讓讀者粉絲們看到最完美的作品,在之中女神林莎直言為避免拍攝水腫,因此拍攝期間,有少吃,當時體重僅有41公斤,由此可知,林莎相當敬業!最後,林莎說到,整體拍攝過程就好像在經歷一場大冒險般,讓自己和團隊們都感到非常有趣,希望能夠透過此本作品讓粉絲讀者們看見更多不一樣的自己。

本次作品何晨瀧攝影師,提及自己在與林莎的合作過程中,總是發現林莎會盡力在每一次的作品中加入粉絲們喜愛的元素,嘗試發揮許多創意,由此可見林莎如何寵粉的用心!在訪問最後,攝影師與林莎還幽默的回應兩人合作的困難點,是難在拍攝了太多漂亮的照片,難以取捨!希望出版社可以增加書籍頁數。

在活動尾聲,林莎搶先曝光自己將於12/09、12/10前往板橋耶誕城巨星演唱會擔任主持人,喜愛林莎的大家,不妨把握機會,給予女神林莎最大力的支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