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能狠、能舒適、還能豪華!2024 Porsche Panamera系列正式發表,台灣售價同步亮相!

Porsche於11/24正式在全球發表全新的Panamera車系,整體外形設計延續過往的轎跑風格,但全新的配色、內裝以及更豐富的數位設備讓2024 Panemera盡顯奢華感受。台灣保時捷同時間也在官方網站公布售價,這次國內總共有 3 種車型選擇,售價為 574 萬元起。

Porsche於11/24正式在全球發表全新的Panamera車系,整體外形設計延續過往的轎跑風格,但全新的配色、內裝以及更豐富的數位設備讓2024 Panemera盡顯奢華感受。台灣保時捷同時間也在官方網站公布售價,這次國內總共有 3 種車型選擇,售價為 574 萬元起

2024 Panamera 這次總共有三個車型,在台灣的建議售價分別是574 萬元起的Panamera、 596萬元起的Panamera 4,最高規格的Panamera Turbo E-Hybrid則是1,173 萬元起。在外觀設計上延續過往的四門轎跑設定,但使用上全新的矩陣式LED頭燈讓人一眼就了解這是最新款式,甚至還能選購64,000相素的高解析頭燈再進一步提升照明表現。

這次 Panamera 將主動式氣壓懸載系統,以及保時捷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 (PASM) 列為標配。使用雙閥門技術的懸吊可以獨立進行避震器的回彈和壓縮的段數調整,從而滿足運動駕馭以及平常通勤時個別需要的車輛回饋。如果覺得不夠,還能選配後軸轉向系統,讓Panamera的操控性能再向上提升

Panamera Turbo E-Hybrid 搭載 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輸出為 519 PS結合電動馬達整體性能可高達 680 PS 。頂規的 Panamera Turbo E-Hybrid 0至100km/h 的加速僅需 3.2 秒,極速部分可達到 315 km/h容量 25.9 kWh 的電池讓 Panamera Turbo E-Hybrid 在市區能夠以純電續行駛約83至93 km

一同上市還有 Panamera 與 Panamera 4,兩款則是配置 2.9L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輸出達到 353PS,相較上一代提升了約23PS。前者0至100 km/h 5.1 秒就能完成,後者則只需4.8秒,極速的部分都能達到270km/h

除了硬體的部分升級以外, Panamera 全車系還能選配乘客資訊系統,讓你的副駕也能一起享受駕馭的樂趣。10.9 吋螢幕在需要時能顯示各項性能數據,車輛行進間也能操作音樂等娛樂系統。當然Panamera的特點可不僅只於此,按下「個人化訂製及精裝配備」才是豪華的起點。

Source / Porsch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