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豪」暖!林書豪繳大三元帶領國王奪五連勝,親送簽名球衣給阿嬤球迷超暖心!

P.LEAGUE+ 新北國王上週末迎來主場二連戰,在先行擊退桃園領航猿之後,週日交手林書豪前東家高雄鋼鐵人。林書豪此役繳出 15 分 10 籃板 11 助攻大三元表現,幫助國王於下半場拉開與鋼鐵人差距,終場就以 109:93 順利贏下,寫下開季五連勝。賽後,林書豪還暖心地將簽名球衣送給一位 86 歲的阿嬤球迷,成為場邊溫暖的一幕。

本場比賽高雄鋼鐵人展現出強大韌性,儘管林家兄弟之一的林書緯沒有上場,但始終與國王保持雙位數差距,直到末節林書豪的三分命中,才宣告鋼鐵人無緣反撲。在弟弟休兵的情況下,林書豪在主場二連戰以火熱表現帶領球隊,前役第四節大爆發攻下 37 分 8 籃板 5 助攻,此役又繳出 15 分 10 籃板 11 助攻大三元,寫下 PLG 聯盟首位四次大三元球員紀錄。

林書豪

林書豪
林書豪
林書豪

image via 新北國王

而昨日場邊有位孫子帶著自己 86 歲的阿嬤進場看球,據悉這位老球迷為林家兄弟的粉絲,特地來到現場將首次看球的經驗獻給林書豪、林書緯。賽後,林書豪按照慣例送上自己的簽名球衣與球鞋,經旁人提醒有位阿嬤來支持,林書豪也二話不說直接將球衣送給阿嬤,只見阿嬤笑得合不攏嘴,看來見到偶像十分開心,網友們看完影片紛紛搞笑表示:「下個禮拜會一堆阿嬤進場」、「我也要帶我阿嬤去看球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