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高以翔逝世四週年「驚傳父親離世」, 二哥心痛發文:想再當一次你兒子

高宇橋透過IG似乎透露父親過世消息。(圖:IG)

已逝男星高以翔 27 日適逢逝世 4 週年,沒想到在前一天他的二哥高宇橋透過 IG 透露父親曹道成已經過世的消息,突如其來的噩耗震驚眾人。包含男星高聖遠、余文樂老婆王棠云隨後也在留言區悼念。不少網友也難過表示「爸爸去找 Godfrey 了!」截至目前家人尚未現身回應,據悉高以翔一家人感情相當好,高宇橋時常分享與家人聚會的合照,也讓人感到悲痛。

圖片來源:IG

傳高以翔父親離世

高宇橋 26 日透過 IG 公開一張與父親的合照,合照中兩人俏皮吃著同一塊甜點。並寫下「我最親愛的爸爸,如果還有緣,希望讓我再當一次你的兒子!我愛你爸爸,希望再次見到你,如果你不介意的話…希望我有機會再次成為你的兒子…」據悉 9 月份高宇橋才分享一家四口全家福,一起慶祝高以翔 39 歲生日,未料 2 個多月後就父親曹道成就傳出離世消息,目前則尚不清楚離世原因。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高宇橋(@charlessgao)分享的貼文

不少好友包含高聖遠都在留言區寫下「 Oh Charles, I’m so sorry – big love to you and your Mom 」、「宇橋哥,保重身體也照顧好曹媽,曹爸只是去到了一個更好的地方」也有網友留言曹爸已到天堂與高以翔團聚。據悉高宇橋父親曹道成為人大方又善良,做人海派也因此擁有不少好友。從高宇橋社群平台時常可以看見父親露出慈祥微笑的模樣,如今已天人永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高宇橋(@charlessgao)分享的貼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