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鮮奶茶界的夢幻逸品!精品鮮乳Dr.Milker融合手搖茶品牌MATEAS頂級茶葉的絕佳風味,沒喝過別說你愛喝奶茶!

最好的鮮乳Dr.Milker,最好的MATEAS鮮奶茶

連續7年獲得國際最高榮譽的「風味絕佳三星獎」,Dr. Milker極鮮乳是亞洲第一瓶獲得iTi鑽石獎的鮮乳,乳源汲取自單一乳區的職人牧場,每日限量供應,猶如精品般的絕佳風味。每一口都值得細細品味。

斯里蘭卡茶葉精品,成就不凡風味

MATEAS匠心嚴選界三大茶葉產地、具有官方持劍獅王認證標章的斯里蘭卡茶葉,茶湯清澈透亮,茶香濃郁宜人,融入Dr. Milker極鮮乳的醇厚口感中,讓味蕾沉浸在茶香與奶香的交響、喉韻同時享受鮮奶的滑順與茶湯的輕柔。

鮮奶茶的頂級品味體驗,只在MATEAS

中部知名手搖茶品牌MATEAS 鮮奶˙茶沙龍,即將於2023年底在北部拓展新分店,讓更多人可以感受一杯鮮奶茶的極致美好,忙碌的生活中,就用完美的MATEAS鮮奶茶來寵愛自己!

※MATEAS全台門市:https://mateas.com.tw/sto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