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ordan Poole 又出現名場面!大空檔不投、結果上籃被蓋,球迷狂噴:「按錯投籃鍵」!

華盛頓巫師今(28)日以 126 : 107 擊敗底特律活塞,結束 9 連敗。但外界對他們的關注還是更多在於 Jordan Poole 身上。這位年輕後衛此役上場時間不多,只有 10 分 3 助攻,但一次上籃被蓋,再次引起討論。

Poole 今天只打了 25 分鐘,下半場他幾乎沒有出賽,其實他此役的正負值為正的,但外界對他的負面印象太深,他自己也每一場比賽都貢獻爭議回合,讓這樣的情況又被加深。

這一場比賽第二節, Poole 在用假動作晃開對手後本有投籃機會,但他卻選擇進行一次彆扭的低手上籃,結果被補防的 Ausar Thompson 給蓋出界,這一回合又被拿出來討論。

結果自然他也再度成為球迷討論的對象,一些人紛紛嘲笑他:「按錯投籃鍵」、「想裝一下,結果被請吃火鍋」、「今天領先那麼多,第四節也不上茶皇」。

Poole今年被交易到華盛頓巫師,這裡的隊友不像金州勇士,有強大的牽制可以給他製造機會,他也必須扛起球隊進攻端重責大任。然而他的能力目前似乎沒辦法 Carry 起巫師隊。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