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ames Harden 「監視器」防守又被噴爆,快艇輸給讓三個先發的金塊,記者痛批:「用 4 個選秀權換來過氣的球星!」

洛杉磯的兩支球隊今日皆吞下苦澀失利,但相較於湖人大比分輸給費城 76 人,快艇輸給 3 名主將缺陣的丹佛金塊,顯然更讓人難以接受。賽後, James Harden 也再次被猛烈砲轟。

這場比賽,金塊沒有登錄 Nikola Jokic 、 Aaron Gordon 和 Jamal Murray ,等同是第二陣容出戰,結果他們卻讓金塊兩名老將打出回春般的表現。

後衛 Reggie Jackson 此役先發出賽 40 分鐘, 19 投 15 中,三分球 4 投 3 中,得到 35 分 5 籃板 13 助攻 2 抄截。而中鋒 DeAndre Jordan 則是先發出賽 33 分鐘, 11 投 8 中,得到 21 分 13 籃板 5 助攻 2 抄截 1 組攻。

特別是在 Jackson 方面,明眼人幾乎都看得出來末節他最後時刻一直都在抓 Harden 打點,讓對方的防守問題再度被放大,活生生讓這位並非處於巔峰的後衛打成喬丹般的數據。

根據統計, Jordan 本場合計拿到超過 55 分 15 籃板 15 助攻,投籃命中率高於 75% ,三分球命中率也高於 75% ,為 NBA 史上第三隊。

賽後美國記者 Anthony Marinoff 也發推噴 Harden 道:「快艇用了 2 個寶貴的首輪籤, 2 個次輪換,換來這麼個過氣的球星。」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