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DM 粉絲收藏必須!KYOSHO 推出《頭文字D漫畫版模型車》,經典水溝蓋場景也一起給你!

最近的《MF GHOST》讓不少人喚起當年盯著電視追頭文字D的美好回憶,過去我們熟知的AE86、RX7等車款已經推出過非常多版本的模型車。不過這次京商KYOSHO趁勢推出頭文字D漫畫版畫風的經典車款倒是非常新鮮,喜歡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啊!

最近續作《MF GHOST》讓不少人喚起當年盯著電視追頭文字D的美好回憶,而在現實生活中,我們熟知的AE86、RX7等車款都已經推出過非常多版本的模型車。但這次京商KYOSHO趁勢推出頭文字D漫畫版畫風的經典車款倒是非常新鮮,喜歡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啊!

這次所推出的1/64漫畫風格頭文字D迷你車套裝總共有三個車款,第一輛當然就是我們頭文字D主角藤原拓海的Toyota AE86,而且還是拓海早期尚未大改之前的白引擎蓋版本。另外兩輛當然得是同為主角群高橋兄弟的Mazda RX-7系列,分別是高橋啟介的 RX-7 FD3S 和高橋涼介的坐駕 RX-7 FC3S

除了車輛使用漫畫風格製作以外,這次總共提供四個場景讓收藏家們可以擺設又能把玩,其中最經典的莫過於秋明山的髮夾彎。經典的「水溝蓋跑法」可是過了二十年還讓大家津津樂道,在官方拍攝的圖片中可以看到,使用俯視角度觀看這些迷你車簡直就是立體的漫畫書!

迫不及待擁有這個套組了嗎?現在在Amazon上可以預購不含配送費的話大約是15,000日圓左右,並預計在2024的3月底出貨

Source / Amaz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