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元元揪陳敬宣觀戰 NBA !火辣穿著首次就登上大螢幕 嗨喊:好像夜店

元元最近與好友陳敬宣一起到紐約玩。(圖:IG)

「呆萌女神」元元最近在前往峇里島之後,隨即跟著好友陳敬宣一起飛往美國旅遊,兩人更是一同前往紐約觀戰 NBA 球賽。她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多張美照,樂喊「真的太好玩了!很像來到夜店😆😆 high 到最高點!」照片中她換上 CK 內衣外穿模樣,火辣身材一覽無遺。兩人還在中場休息時間玩了「 SELFIE CAM 」,順利登上 NBA 大螢幕,讓粉絲直呼太羨慕。

圖片來源:臉書

元元前往美國旅遊

元元最近到紐約散心旅遊,寵粉的她也持續分享美照。她們去了中央車站、美國自然史博物館,更首次到布魯克林籃網隊的主場,體驗現場看 NBA 球賽。元元開心寫下「現場的主隊進球喝彩跟客隊罰球噓聲,真的太好玩了哈哈哈!而且現場還有調酒可以買,整個氣氛很歡樂!」更開心說籃網隊真的命中率超高,現場看真的很刺激,並推薦網友來美國一定要來看 NBA 。

照片中她以性感的內衣造型出場,頭上還戴著精品毛帽,看起來相當時尚。而一段影片中也可以看見她跟陳敬宣一看到螢幕出現自己後,便開心的向鏡頭揮手,兩位女神同框模樣令人相當賞心悅目。不少住在紐約的粉絲都喊話希望可以巧遇元元。據悉她最近也推出全新寫真集「元味覺醒」並持續在網路熱銷中,她也證實即將二刷,讓所有粉絲都買得到。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