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明天開搶!馬辣、新馬辣Plus+ 推出「跨年限定海陸饗宴」260 席美景、佳餚一次備齊

馬辣、新馬辣Plus+ 推出「跨年限定海陸饗宴」260 席美景、佳餚一次備齊

今年準備去台北信義區看 101 煙火、迎 2024 新年嗎?地處精華地段的「新馬辣經典麻辣鍋Plus+遠百信義A13店」與「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信義店」提前規劃了超高 CP 值的「吃到飽跨年限定方案」,12/1 起開放電話訂位。

橫跨視覺與味覺的奢華饗宴

前年位處台北信義商圈的「新馬辣經典麻辣鍋Plus+遠百信義A13店」與「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信義店」一宣布加入跨年餐飲戰局便造成轟動,開賣當日短短 30 分鐘,260 席的名額全數售罄,今年雙品牌再度聯手推出「吃到飽跨年限定方案」,不僅能讓消費者就近欣賞 101 璀璨煙火秀,還祭出「世界4大和牛吃到飽」與「加勒比海龍蝦」以及期間限定進口酒水暢飲,讓你美景、佳餚一次備齊。

新馬辣經典麻辣鍋Plus+位處遠東百貨信義A13店的14樓,透過玻璃落地窗,抬頭便可仰望101大樓全景,是欣賞煙火秀的最佳選擇。圖片來源:馬辣

馬辣、新馬辣Plus+ 跨年限定場次 12/1 開搶

今年能俯瞰信義區百萬夜景的「新馬辣經典麻辣鍋Plus+遠百信義A13店」,提供二款方案:依照座位與菜色區分為 VIP 客席區,共計 84 席,每位 2,380元+10%,以及可獨享窗景指定座位的 VVIP 區,僅 16 席名額,每位 2,980元+10%;而位居 A19 商場3樓(前Neo19)、下樓便是101煙火最佳觀賞地點的「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信義店」,則是祭出每位 1,780元+10%,不分區共 160 位名額。現在開始手指暖身,12/1 起開搶,但請注意跨年場次僅限電話預約,粉絲團、inline、現場登記皆不受理。

圖片僅供參考,實際將依現場景色為準。圖片來源:馬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