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錯過就再等一百年吧!Higsnobiety 聯手微品牌推迪士尼 100 周年紀念錶

迪士尼的影響力可說是無遠弗屆,光是高級製錶界就有好幾個品牌為其 100 周年共襄盛舉。除了大家所熟知的 SEIKO、Citizen 和 Gerald Genta 之外,最近知名線上潮流媒體 Highsnobiety 也攜手來自義大利的微品牌 Unimatic,一口氣推出了三方聯名的三款 Micky Mouse 限量腕錶。

原本只是線上出版媒體,Highsnobiety 涉及時尚、藝術、音樂和文化等潮流議題操作,在網路時尚和生活領域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力,在建立強大形象後也逐漸開始經營自有品牌。而 Unimatic 則是由意大利設計師 Simone Nunziato 和 Giovanni Moro 創立,二人對手錶的熱情在經過反覆研發與測試後,終於發展出結合現代感設計與傳統製錶技術的作品。

這一系列三款以米奇為主題的腕錶,是將迪士尼在過去100年中的米奇造型分為三個最具代表性的年代,分別是 1929、1947 與 2023。其中 1947 年款與 2023 年款是單純的大三針功能,搭載由 Sellita 機芯廠生產的自動上鍊機芯。1929 年款則是搭載具計時功能的石英機芯,此外還具有 300 米防水性能。

三個版本皆隨附特製的迪士尼授權錶盒,並各自附有黑、灰、紅三種不同顏色的錶帶。即日起可在 Highsnobiety 品牌官網或透過 Highsnobiety 的 iOS app 下單購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