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孤獨不等於孤單!有多久沒有跟自己獨處了?跟著楊懿軒開上 Honda CIVIC e:HEV「次世代電油車 」 一起享受屬於男人的充電旅行!

忙碌的生活就像是無底洞,從未停歇,總是讓我們喘不過氣,這時,能與自己獨處,就是我們最重要的資產!當你學會了享受一個人的時光,內心也能更加的清澄透徹,而對於楊懿軒來說,享受人與機械之間的駕馭感,最能讓他沈澱心靈,除了能暫時放下紛擾的事物,也換個角度認識自己,好好充電,才能滿懷精神地迎接新的挑戰!

穿梭在暗夜光影間,最清醒也最自由

當城市的嘈雜消散在暗夜中,一道紅色光影劃破夜空。駕著 Honda CIVIC e:HEV 「次世代電油車」的楊懿軒,猶如獨行俠般在夜裡呼嘯而過,也讓他瞬間體驗到了 Honda CIVIC e:HEV 日本製造、歐洲頂級轎跑流暢而平穩的操控性,自由地在夜晚都會中游移,享受在低速行駛時,EV 純電模式所帶來的靜肅感!透過無線 Apple CarPlay 選一首愛歌搭配 12 具 BOSE 高音質揚聲器,開啟從夜晚至晨起的旅程,幽靜的城市中,楊懿軒帶著征服道路的決心,穿梭在光束間,前行著。

生活中最重要的東西,車子絕對會是其中之一

「不管是汽車還是機車,那種純粹的機械感很直接、很有溫度。」從小到大都是鑽研藝術、設計相關領域的楊懿軒更是愛車成癡,平時就喜愛經典事物、復古潮流穿搭的懿軒更是一眼就愛上了 Honda CIVIC e:HEV 的鮮紅車身與斜背式跑格化設計。他相信,生命中最美好的事物往往都是那些經典而不朽的,無論是時尚、車還是人生觀念。因此,懿軒總是堅持自己的風格,不斷磨練自己的品味和內涵,成為一個更好的自己,就如同 50 年來不斷創新突破的 Honda CIVIC,讓車迷們不斷見證它的傳奇。

擺脫城市的束縛,突破速度的疆界!

煩惱留在城市裡!來到山間的楊懿軒開啟了 SPORT 模式,以次世代 e:HEV 動力科技,結合最新研發 2.0 L 直噴引擎,讓爬坡加速的瞬間擁有 32.1kg-m 最大扭力輸出,實現猶如置身在純電動車的強勁動力與敏捷輕快操控感,甚至讓楊懿軒忘記了這是台複合式電油車。內建 ASC 主動聲浪控制系統搭配 BOSE 獨家「Centerpoint」環繞技術模擬出不失真的引擎聲浪,更讓他在車內享受熱血駕馭的快感!除此之外,開啟 SPORT 模式,動力方向盤也會更為扎實,讓楊懿軒彷彿翱遊山間的孤鷹,再蜿蜒的山路他也能一一征服。

在山間慢下腳步的楊懿軒,享受著 Honda CIVIC e:HEV 一體成形開闊座艙,除了A柱變得更輕薄外,更向後移動了 50 毫米,中控台上緣各項零組件輪廓簡潔化,降低前擋風玻璃的反光倒影干擾,眼前是無遮無擋的大面積清晰視野,這些小巧思都體現了 Honda CIVIC e:HEV 對於駕駛感受的極致追求,讓楊懿軒在晨霧瀰漫的山區行車時也能感到安心無比。

對許多開過 Honda CIVIC 的車迷來說,享受 Honda DNA 的熱血駕馭一直是 CIVIC 的核心理念,而 11 代的 Honda CIVIC e:HEV 在於動力、轉向、懸吊及隔音都大幅提升,身為完美主義者的楊懿軒也說道:「我覺得成為一台好車的要件有很多,好看、好開、省油又實用絕對會是眾人心目中的理想條件,而全新的 Honda CIVIC e:HEV 完全命中。」

如果你跟楊懿軒一起工作或相識過,你或許會覺得他有些小龜毛。但是,懿軒卻毫不掩飾地笑說:“其實我是完美主義的代表,對於各種擺設的角度都要恰到好處!” 而這樣的堅持,楊懿軒也在 Honda CIVIC e:HEV 的內裝上看見:「這次的歐規內裝空間在直覺操控與高科技質感間取得了完美的平衡,無從挑剔!」開著 Honda CIVIC e:HEV「次世代油電車」 的楊懿軒更深刻感受到,駕馭的過程不再只是點到點,而是令人更享受在車裡的沉浸式視覺體驗。

Alone But Not Lonely.

對楊懿軒來說,他喜歡享受獨自一人的旅途所帶來的那份孤獨感。這種孤獨感並不是讓他感到寂寞,反而是讓他更能專注於自己,感受到身邊的風景和環境。在旅途中尋找屬於自己的節奏,享受著那份獨特的寧靜感。他相信,這樣的旅行體驗能讓他更加深入了解自己,忘記不開心的事情,世界變得安靜也更能清楚地聽到自己內心的聲音。

MORE INFO:

即刻體驗 HONDA CIVIC e:HEV:https://reurl.cc/x6RmNe

HONDA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onda.com.tw

HONDA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honda_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