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UMA宣告Forever Faster全新品牌宣言 12層樓高空限時塗鴉傳遞勇敢無懼精神

1948 年創立於德國的 PUMA,於昨日 (8/7) 全球同步宣告其全新品牌宣言「Forever Faster」,並自許成為全世界最快的運動品牌。在台灣發表會上,不但搶先公開由世界上跑最快的人”巴神” Usain Bolt 以及足球巨星 Mario Balotelli 率領 PUMA 簽約球星們的電視廣告,更在台北東區精華地段,邀請台灣知名塗鴉藝術家 ANO 及其團隊,限時 2 小時挑戰全台最大巨型懸吊塗鴉,藉此傳遞 PUMA 全新 Slogan 「Forever Faster」的展新生活態度:充滿 Brave 勇敢、Confident 自信、Determined 決心及 Joyful 快樂的面對各種挑戰。

 

▼PUMA Forever Faster 電視廣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HxX5djs1ZI

puma-Forever-Faster

 

 

▼在林義傑、林可彤與PUMA 台灣區總經理於保羅鳴槍加油下,台灣塗鴉藝術家 ANO 率領 5 人團隊,頂著夏日高溫,身繫高空鋼索垂直吊掛在 12 層樓高的外牆上進行繪畫,限時完成「世界上跑最快的人 Usain Bolt 」的塗鴉。

P1030800

P1030806

puma-Forever-Faster-2

puma-Forever-Faster-3

puma-Forever-Faster-4

puma-Forever-Faster-5

 

 

[info]

https://www.facebook.com/PUM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