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3 女神同框!許瑋甯、郭雪芙、趙岱新現身巴黎街頭,明星人夫邱澤、周興哲低調坐陪!

aohsuehfu@instagram、anno8o7@instagram

大明星的交友圈總是令人意想不到!許瑋甯、邱澤前陣子現身法國巴黎,被中國網友野生捕獲引發熱議,而郭雪芙近期分享法國巴黎行,照片當中赫見許瑋甯、趙岱新, 3 位女神同框已經夠讓人驚喜了,同團夥伴其實還有明星人夫邱澤、周興哲,只能說大家都很低調呀!

#許瑋甯、邱澤巴黎街頭被野生捕獲

娛樂微微浪@微博

許瑋甯、邱澤因合作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墜入愛河,兩人在 2021 年 12 月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瞬間震撼娛樂圈,日前許瑋甯、邱澤低調同遊法國巴黎,時間接近 2 人結婚 2 周年,小倆口感情依舊甜蜜蜜,逛大街時十指緊扣,許瑋甯、邱澤即使穿著黑色大衣,刻意低調不引人矚目,仍被眼尖網友發現,拍下離去時的背影被拍下還 po 上網,引發熱烈討論。

#郭雪芙分享法國巴黎遊

郭雪芙近期也分享自己在法國巴黎的旅遊照,她在 Instagram 表示:「 Reate good memories today, so that you can have a good past 🐾(今天創造幸福的回憶,就能擁有美好的過去)」,照片中亮出巴黎鐵塔和和平咖啡館,其中一張騎腳踏車的照片赫見前美女主播、周興哲妻子趙岱新,還有許瑋甯也驚喜現身其中, 3 位女神默契十足展現一身黑穿搭,美貌引發網友驚嘆。

#趙岱新前陣子低調曬出巴黎行程

許瑋甯、郭雪芙、趙岱新 3 位女神的法國巴黎遊的正確時程其實落在 10 月中旬,當時趙岱新在 Instagram 曬出「同款」腳踏車旅遊照,刻意將郭雪芙和許瑋甯兩位明星好友隱身,低調的她也沒有和老公周興哲同框,僅曬出周興哲拍照時的側臉,其實當時同時出遊的夥伴還有男神邱澤,如今藉由郭雪芙的 po 文,大明星們私下交情才低調曝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