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黛安娜王妃姪女也是她粉絲! Jisoo 才貌雙全美翻全球 4.3 億人, MAMA 接連獲得 3 項大獎!

SBS、ameliaspencer15@instagram

BLACKPINK Jisoo 在今年春季推出首張個人專輯《 ME 》,主打歌〈 FLOWER 〉在全世界引發「花朵舞」熱潮,如今這張專輯在 2023 MAMA 音樂頒獎典禮一連獲得 3 項大獎,等同於讚許她歌藝、舞蹈和演出的傑出表現,Jisoo 不斷以美貌和才藝稱霸國際,就連黛安娜姪女也是她的小粉絲呢。

# 2023 MAMA 榮獲 3 大獎項肯定

allkpop

2023 MAMA 音樂頒獎典禮( 2023 PORK Awards )日前在日本東京巨蛋劃下圓滿句點,BLACKPINK 人氣成員 Jisoo (金智秀)在本屆榮獲 3 項大獎,她在 3 月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 ME 》受到評審青睞,一口氣獲得「最佳 Solo 女歌手」、「最佳女子 Solo 舞蹈表演」、「最佳 MV 音樂錄影帶」…大獎,讓許多粉絲都替她感到開心與驕傲。

#歌聲、舞蹈、演技備受認可

allkpop

Jisoo 的個人專輯《 ME 》在發行之前就已獲得百萬預購,達成 KPOP 女團 Solo 有史以來表現最亮眼的成績,主打歌〈 FLOWER 〉一推行就引發熱潮,無論是舞步、造型、妝容、歌聲、手勢…等都讓 Jisoo 魅力風靡全球,此次在 MAMA 「最佳 Solo 女歌手」、「最佳女子 Solo 舞蹈表演」、「最佳 MV 音樂錄影帶」獲得 3 獎,可以說是評審們對於 Jisoo 在歌藝、舞蹈和演出,都有著全方位的肯定。


#〈 FLOWER 〉全球吸引超過 4.3 億觀看人次

Jisoo 人氣金曲〈 FLOWER 〉獲得本屆 MAMA 「最佳 MV 音樂錄影帶」大獎,她以好萊塢女神凱薩琳赫本( Audrey Hepburn )演出的經典電影《第凡內早餐》作為靈感來源,敘述以自己從 KPOP 練習生到世界知名的女團成員間一步步成長的演藝之路,如今的 Jisoo 彷彿花朵一般亮眼綻放,同步帶動了全世界「花朵舞」的狂潮, MV 超過 4.3 億觀看人次,寫下美麗傳奇。

#黛安娜王妃姪女也變身小粉絲

Jisoo 前陣子與 BLACKPINK 成員們一同受邀至英國皇室舉辦的白金漢宮晚宴,令國際再度驚豔,事後她在 IG 分享英王頒發的勳章,引來黛安娜王妃姪女阿梅利亞·斯賓塞( Lady Amelia Spencer )按讚表示:「So beautiful(太美了)」,讓粉絲驚呼不已, Jisoo 的美不僅是皇室認證,就連黛安娜王妃姪女也化身小粉絲,魅力實在太強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