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本 E 級女神再度登台!「 SNS 戀物天使」栗田惠美明年 1 月現身「 TSE 台灣寫真博覽會」!

kurita__emi@instagram

IG 擁有 130 萬粉絲的日本 E 級女神栗田惠美,童顏巨乳的性感魅力讓人淪陷,過去來台時以中門大開的性感打扮自信展現東、西半球,讓不少民眾秒被圈粉,如今睽違 1 年多栗田惠美將再度攻台,明年 1/26 驚喜現身「 TSE 台灣寫真博覽會」,勢必再掀起一陣性感旋風!

#「 SNS 戀物天使」栗田惠美

1994 年出生的栗田惠美( くりえみ )擁有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 18 歲在電視台舉辦的比賽當中獲得冠軍,就火速打響名號,擔任偶像團體成員後,再單飛成寫真女星,擁有一票死忠粉絲,栗田惠美時常在 Instagram 展現傲人的 E 級豪乳和波濤洶湧的乳震影片,粉絲數衝破 130 萬大關,被封為「 SNS 戀物天使」。

#過往來台引發暴動

栗田惠美在去年底曾經低調來台,到訪台北 101 、平溪老街、懷舊鐵道和熱鬧夜市…等知名景點,當時她穿著中門大開的性感服飾,自信展現傲人的東、西半球,讓人眼睛都不曉得該放哪裡,也就此吸引不少台灣粉絲們表示熱烈歡迎,如今睽違 1 年多,栗田惠美又將再次登台了呢,絕對是 2024 年初寫真界的一大盛事!

#明年 1 月確定現身「 TSE 台灣寫真博覽會」

「 TSE 台灣寫真博覽會」舉辦方近期驚喜宣布栗田惠美即將來台,令粉絲們相當驚喜!她將與「合法蘿莉」長澤茉里奈、「H 罩杯偶像」千歲吉野擔任日本代表,對上南韓「火辣系美少女」 Bitnara 、泰國「性感 Coser 」 Moiichan …等亞洲各國女神們,她們即將在明年 1/26 「 TSE 台灣寫真博覽會」爭妍鬥艷,老司機們可千萬不要錯過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