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安」蔣淯安達成生涯 1000 分里程碑!台灣籃壇當代頂尖後衛,感性感謝隊友和老婆的支持!

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2)日雖有「小安」蔣淯安達成生涯 1000 分里程碑,以及洋將克羅馬單場砍近 36 分 16 籃板的優異表現,卻因團隊三分球投 27 僅 6 中、命中率 2 成 2 ,終場以 104 : 111 不敵臺北戰神,終止 3 連勝。

「小安」蔣淯安達成生涯 1000 分里程碑

小安在比賽末節倒數 3 分 18 秒時,投進一顆 3 分球,拿下生涯第 1000 分,也是繼新北中信特攻的阿巴西之後,聯盟第二位達成 1000 分的本土球員。

「小安」蔣淯安達成生涯 1000 分里程碑

此戰雲豹洋將威廉斯( Devin Williams )因感冒缺席,加上戰神射手黃聰翰連續投進 3 分球,上半場打完落後對手 15 分,不過下半場開始後雲豹開始追分,尤其在第 4 節單節攻下 39 分,卻還是無法挽回頹勢,總教練歐森( Michael Olson )說:「這是我們本季第二次遭遇失利,但在落後局面下我們能夠追近比分,雖未能逆轉,但我對球隊展現的積極態度和反擊能力感到欣慰。」

「小安」蔣淯安達成生涯 1000 分里程碑

小安表示,即使今天缺少一位洋將,我們也沒有鬆懈或放棄比賽,希望在洋將回歸後,能保持這種團隊合作精神,持續取得勝利。關於達成 1000 分里程碑,他說:「當時我並想太多,只專注於團隊勝利,我也非常感謝隊友和老婆的支持,讓我能夠專注在球場上,這都不是我一個人可以做到的。」

克羅馬貢獻了 36 分 16 籃板 7 抄截

克羅馬和高錦瑋本場比賽表現出色,皆創下個人單場得分新高,克羅馬貢獻了 36 分 16 籃板 7 抄截,高錦瑋 23 分 7 助攻,蔣淯安 13 分 6 助攻,漢密爾頓則攻下 19 分 16 籃板 3 抄截。

Source:T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