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不講武德的超狂電動皮卡!特斯拉 Cybertruck 三款車型及正式售價公開 !

Tesla的Cyberturck自從亮相以來一直都是車圈話題製造機,不論是超前衛的車身造型、全電動配置,強到甚至可以防彈的車身還有一直備受質疑的越野性能,讓這台車在正式與世人見面前就已經知名到堪稱是家喻戶曉的程度。終於在最近首批的Cybertruck正式交車,正式的規格編成以及售價也一齊公開,但向來反骨的Tesla又怎會放過難得的好機會…

Tesla 的 Cyberturck 自從亮相以來一直都是車圈話題製造機,不論是超前衛的車身造型、全電動配置,強到甚至可以防彈的車身還有一直備受質疑的越野性能,讓這台車在正式與世人見面前就已經知名到堪稱是家喻戶曉的程度。終於在最近首批的 Cybertruck 正式交車,正式的規格編成以及售價也一齊公開,但向來反骨的 Tesla 又怎會放過難得的好機會

這次 Tesla Cybertruck 一共分為三個車型,首先是單馬達的後輪驅動車型,售價是 60,990 美金起雙馬達全輪驅動的車型則是 79,990 美金起步最高規格的三馬達 Cyberbeast 車型起跳價則來到 99,990 元。即便最便宜的版本,也比 2019 年時馬斯克預估的售價都多了 50% 左右,加上產能有限,即便有百萬張訂單也沒辦法一時之間滿足消費需求。因此在許多投資者的眼中並不是如此看好這輛特殊的電動皮卡

不過車輛續航力和動力的部分則是相當不錯,單馬達的版本續航約有 400 公里,雙馬達全驅的版本則是最強的約 544 公里,Cyberbeast 三馬達則是 512 公里左右。馬力部分雙馬達600PS,0-60Mph 加速 4.1 秒,三馬達擁有 845PS 的馬力,即使車身不輕但仰賴電動車的優勢,0-60Mph 的加速僅需 2.6 秒。不過單馬達的動力數據卻沒有在本次發表會中公布。

發表會中最讓人感到 Tesla 滿滿殺氣的,莫過於與 Porsche 911 PK 直線加速對決的片段。可以見到重達三噸的 Cyberbeast 在 1/4 英里的直線加速賽中贏過了 911更誇張的是……這輛Cyberbeast 後面還拖著一輛 911,嘲諷意味相當濃厚!雖然直線的前段加速本來就是電車強項,但如此誇張的重量差距仍然讓眾人充滿敬意。面對市場各種質疑聲浪,這次馬斯克可完全沒在客氣!就讓我們期待 Cybertruck 在路上奔馳吧!

Source / Tesl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