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歷時近三年醞釀!直擊 FEAR OF GOD x adidas 全新聯名系列北京發布會

經歷近三年的醞釀,由 Jerry Lorenzo 所主理的街頭品牌 FEAR OF GOD,終於在近期重磅釋出與 adidas 的聯名作品 Athletics 系列。

FEAR OF GOD ATHLETICS X adidas 聯名系列注入了 Jerry Lorenzo 擅長的極簡風格,利用觸感紮實又絕佳的面料,搭配獨特率性的輪廓線條,展現無可比擬的潮流氣息。本次 COOL 編搶先抵達北京發表會現場,爲各位帶來直擊畫面,不僅有壯觀又具象徵性的陳列,這次聯名的品項也一一釋出,包括衛衣、帽T、斗篷、外套、球鞋等等。

jerry

jerry
jerry
jerry
jerry
jerry
jerry
jerry
jerry
jerry

adidas

adidas
adidas

現場以沈浸式體驗開頭,環繞式螢幕中立有三根石柱,除了呼應 Jerry Lorenzo 貫徹的「三位一體」概念外,也代表了adidas 三條線的經典 LOGO,Jerry Lorenzo 還特別將這標誌次在後頸,可見意義非凡。

現場展示會讓觀眾能搶先觸碰到這次聯名系列,每一款都相當獨特且吸睛,台灣嘻哈歌手婁峻碩也與我們一同來到現場,趕緊來看看他對於這次聯名的想法與跟設計師本人說些什麼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