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LACKPINK Jisoo 新身份 Dyson 品牌大使解鎖!粉嫩馬卡龍 Dyson Airwrap 多功能造型器活力亮相

BLACKPINK Jisoo 新身份 Dyson 品牌大使解鎖!粉嫩馬卡龍 Dyson Airwrap 多功能造型器活力亮相

韓國女團 BLACKPINK 四位成員皆擁有超高帶貨力,其中擔任 DIOR、DIOR Beauty、Cartier 品牌大使的 Jisoo(金智秀),正式宣佈成為 Dyson 頭髮護理產品大使。開心迎接新身份的 Jisoo 也在限動上分享了新款 Dyson 炫彩粉霧拼色造型器,粉嫩馬卡龍顏色越看越喜歡。

圖片來源:IG@sooyaaa__

BLACKPINK成員JISOO擔任Dyson品牌大使

JISOO 開心表示:「我作為每天都用 Dyson 美髮產品的忠實使用者,我非常關心如何能夠在滿足造型需求的同時,維持頭髮健康。Dyson 頭髮護理產品系列配備的智慧溫控技術,能避免髮絲受熱力傷害協助保持髮質健康,這正是我持續選用 Dyson 頭髮護理產品來乾髮及造型的原因。對我而言,Dyson 產品一直都是必需品,幫助我輕鬆塑造亮麗造型。」

BLACKPINK成員JISOO擔任Dyson品牌大使
圖片來源:Dyson

Dyson Airwrap™多功能造型器HS05 換上炫彩粉霧拼色全新外衣

搭上 Y2K、多巴胺等風格鮮明的潮流趨勢,Dyson 美髮科技產品 Dyson Airwrap™ 多功能造型器 HS05,繼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之後也換上全新「炫彩粉霧拼色」。脫離秋冬常見的沉悶配色,為即將到來的新春節日帶來全新活力。

Dyson Airwrap™ 多功能造型器,透過「康達效應」產生氣流,一機滿足乾髮、順髮及捲髮需求,與配備 Dyson 第九代強力數位馬達與智慧溫控技術以防止高溫傷害髮絲,並附有「康達抗毛躁吹髮器」、「升級版長型髮捲」、「升級版順髮梳」、「圓頭豐髮梳」等多達六款配件,幫助使用者打造蓬鬆又滑順的完美髮型!Dyson Airwrap™ 多功能造型器HS05 炫彩粉霧拼色自即日起,正式於 Dyson 官網和新光三越A11 Dyson體驗店預售,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7,600元,商品將於1月底陸續出貨。

同款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 HD15 炫彩粉霧拼色已於 11 月初在台上市,內置 Dyson 數位馬達V9 並結合Air Multiplier™氣流倍增技術,強勁風量快速乾髮有效減少對熱能的依賴,其智慧溫控技術更能每秒偵測溫度超過 40 次,避免高溫對髮質造成傷害,也能減少染髮因熱導致褪色的機會。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HD15配備 4 款磁吸式吹嘴,包括:「順髮吹嘴」、「造型集風吹嘴」、「柔和乾髮吹嘴」以及「二合一抗毛躁順髮吹嘴」,滿足不同髮質有關吹整與造型的需求!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 HD15 炫彩粉霧拼色已在台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4,600元,可至Dyson官網或官方授權通路購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