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北京展售會秒殺一空!訪問潮人 FEAR OF GOD x adidas 聯名系列最值得的入手特色

「極簡之神」Jerry Lorenzo 在 2020 年底重磅宣布加入 adidas 陣營,承襲過往 FEAR OF GOD 以及 ESSENTIALS 的高人氣,如今強強聯手,瞬間就引爆了全球潮流圈話題。而近期,歷時三年多的等待,adidas x Fear of God 「Athletics」全新聯名系列終於正式發布,本次編輯也有幸受邀至位於北京 751D Park 時尚設計廣場的展售會,搶先為大家一睹這淬鍊多年的重磅聯乘。

image via adidas

如同 Jerry Lorenzo 在宣布與 adidas 合作時所說的:「從本質上來說,這是一個空前的決定,我們將無視傳統定義。共同的願景是表達兩個品牌的信念與塑造體育和文化的核心,真正地擴大我們細微的力量,永遠改變高性能籃球產業。」

image via adidas

走進圓弧的會場後,映入眼簾的佇立於中央的三根石柱,周圍圍繞著弧形螢幕,連商品展示中央的沙發也是圓弧狀,體現出 Jerry Lorenzo 對於概念與細節的重視。三根石柱象徵著「三位一體」的核心概念,也呼應 adidas 經典的三線 LOGO,這一設計也成為 Fear of God 「Athletics」聯名系列的專屬標誌。

adidas x Fear of God 「Athletics」

adidas x Fear of God 「Athletics」
adidas x Fear of God 「Athletics」

image via adidas

首波釋出的 adidas x Fear of God 「Athletics」全新聯名有多樣單品,包含:斗篷、外套、大衣、帽T 等等,設計延續了 Jerry Lorenzo 擅長得簡約風格,在出眾的面料與剪裁上體現質感,並注入了三線標誌或是雙方名稱,展現聯名身份。今番,我們也在發表會現場訪問潮流 KOL 阿鑫與其他購入單品的民眾,看看他們對這次聯名的看法和入手的單品,趕緊來看看吧!

Fear of God Athletics系列將於12月6日(三)於 adidas Brand Center 信義品牌概念店獨家限定販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