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死侍」又來了!惡搞泰勒絲、布蕾克萊芙莉美圖,換上自己和泰勒斯男友臉,千萬網友笑炸!

taylorswif@instagram、vancityreynolds@instagram

2023 年泰勒絲、碧昂絲各自舉辦巡迴演唱會,演唱會與周邊收益突破 54 億美元(約新台幣 1,691 億元),兩人根本直接扛起美國經濟!近日碧昂絲舉行演唱會電影首映會,泰勒絲驚喜現身,連泰勒絲的閨蜜布蕾克萊芙莉也來了,兩人拍下亮眼美照,而布蕾克萊芙莉老公「死侍」萊恩雷諾斯竟然再度出手惡搞,笑瘋千萬網友!

#泰勒絲、碧昂絲雙后合體

歐美樂壇天后碧昂絲( Beyoncé )演唱會電影《 RENAISSANCE: A FILM BY BEYONCÉ 》 12/1 在英國倫敦舉辦首映會,女神泰勒絲( Taylor Swift )驚喜現身,這是兩位天后繼泰勒絲演唱會電影《 Taylor Swift: The Eras Tour 》首映會後再度同台,兩人分別穿著一黑一銀的閃亮禮服登場,秒殺現場鎂光燈,這兩位影響 2023 年經濟的頭號巨星再次合體,引發外界震撼。

#泰勒絲、布蕾克萊芙莉閨蜜同框

碧昂絲《 RENAISSANCE: A FILM BY BEYONCÉ 》演唱會電影首映會也邀請到了「時尚教主」布蕾克萊芙莉( Blake Lively ),她以黑色中空勁裝大秀火辣身材,絕美現身秒吸眼球。布蕾克萊芙莉先後與天后碧昂絲和閨蜜泰勒絲都留下合影,其中一張從背後擁抱泰勒絲的親密合照,更是讓千萬粉絲大力按讚。

#「死侍」萊恩雷諾斯出手惡搞

vancityreynolds@instagram

布蕾克萊芙莉老公、「死侍」萊恩雷諾斯( Ryan Reynolds )在今年太座生日時難得沒有搞怪,令粉絲一度懷疑人生(?)如今他再度出手,在限時動態 po 出泰勒絲、布蕾克萊芙莉惡搞 P 圖照,他把照片中兩位女神的臉部換成自己和泰勒絲男友崔維斯凱爾西( Travis Kelce ),表示:「我感覺自己應該要記得這個(I feel like I should remember this).」,令大批網友笑翻,「死侍」的求生欲實在是太低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