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怪奇比莉鬆口出櫃!承認「被女性吸引」驚訝喊:原來大家都不知道嗎

怪奇比莉接受訪談意外出櫃。(圖:IG)

美國新生代人氣女歌手怪奇比莉( Billie Eilish )日前替電影《芭比》演唱歌曲〈 What Was I Made For? 〉吸引大批好評,也讓她人氣再度翻紅。風格一直很強烈的她也被不少少女視為時尚指標,最近她接受美國媒體專訪,表示「生理上,女性很吸引我,但同時我也被她們的美和存在而備感威脅。」讓外界認為有出櫃一說。日前她再次談及此事,大方承認出櫃,還直呼「不是很明顯嗎!」

圖片來源:IG

怪奇比莉出櫃

根據《Variety》報導,怪奇比莉再度談到自己性向一事,對於「出櫃」一詞不太相信,她表達「為什麼我們不能只是存在就好」不過對於喜歡女性這件事也並非突然發生,而是持續好一陣子因此開口「所以我想大家還不知道,現在他們知道了,不是很酷嗎?對,我想要女生,我還是覺得她們有點可怕,但她們真的很漂亮。」還自嘲「我『出櫃』了呀?」

https://twitter.com/Renacer_bb/status/1731432179572371766

據悉 21 歲的怪奇比莉傳過幾段戀情,不過大多都是跟男性,如今她首度承認自己對女性比較感興趣也意外成為討論焦點。事實上過去好萊塢也有女性轉而喜歡女性的前例。靠著《暮光之城》翻紅的克莉絲汀史都華( Kristen Stewart )與羅伯派汀森( Robert Pattinson )曾經交往 4 年,分手之後克莉絲汀史都華轉而喜歡女性,最近傳出與女友狄倫梅爾已經悄悄成家。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ILLIE EILISH(@billieeilish)分享的貼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