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濟州島漢拏山燒酒就在大潤發 喜愛韓國酒品千萬別錯過!!

曾在韓劇「我們的藍調時光」中曾登場的濟州島漢拏山燒酒,現在開始也能在大潤發跟大家見面啦!除了漢拏山燒酒之外,還有廣受喜愛的韓國傳統米酒瑪格里米酒以及在韓國有77年歷史的知名老牌清新明天燒酒,也會一同在大潤發與喜愛韓國酒品的朋友們見面。這次由韓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主辦,11/25下午兩點,在內湖大潤發的二樓,現場除了上述酒品的介紹及試飲之外,還邀請專業調酒師利用上述酒品進行創作,為大家帶來更多元的體驗。

濟州島漢拏山燒酒之所以廣受消費者及媒體的喜愛,主要來自於製作過程中,利用了濟州火山岩盤水以及濟州國產大米作為主要原料。濟州國產大米生長於氣候溫暖宜人,土壤優質的環境,以此製成的「濟州產大米蒸餾原液」自然口感與風味都更加溫和細膩。而濟州火山岩盤水取自漢拏山高地的地下深水區,富含豐富的天然礦物質如釩、二氧化硅等,經過數十層玄武岩層的過濾,將雜質去除,留下水中最為純淨的口感;再搭配濟州華箬竹炭以「烹飪木炭精緻法」進一步將雜質吸附、除臭、淨化,通過天然礦物質的洗脫,才能製作出口感細緻,還能減少宿醉的濟州島漢拏山燒酒。如此繁複的工法以及優質的原料,濟州島漢拏山燒酒帶來兩種不同酒精度數的系列商品,分別是風味更為深沉的漢拏山21%,以及添加了華箬竹葉茶浸出液的漢拏山16%,兩款燒酒都是口感柔和,尾韻乾淨的優秀之作,除此之外,還有在台灣首次登場的濟州島限定,漢拏山水果燒酒,一共有鳳梨、西瓜、水蜜桃、柑橘及荔枝五種口味。讓大家能夠盡情享受來自濟州島的山水之味。

漢拏山燒酒目前已傳承七十餘年,歷經四代,其製造商「(株)漢拏山」已是濟州最具代表性的企業之一,自2004年起開始向日本出口後,至今已出口至美國、中國、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亞、越南等全世界16個國家,且每年皆保持兩位數以上的成長。由此可見漢拏山燒酒已是一款廣受全世界歡迎的燒酒。

除了濟州島漢拏山燒酒之外,現場將與大家見面的還有知名韓國燒酒老品牌「清新明天」,以及韓國在地人最為喜愛,已成為韓國飲食文化中重要一環的瑪格里米酒。清新明天燒酒這次在台灣推出的不但有風味甘醇的原味燒酒,還有一系列韓國時下最受歡迎的水果口味燒酒,讓消費者能夠體驗到更多不同的風味組合,從而提高對於燒酒的熱愛。而瑪格里米酒由於風味較為柔和,無論口感與顏色都與乳酸飲料類似,一直以來深受廣大韓國民眾所喜愛,也是韓國的傳統酒類之一,在韓國,下雨天時以瑪格里米酒佐以煎餅一起享用,也是一種獨特而有趣的飲食文化!

更多韓國商品訊息請洽:

韓味不二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nweibu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