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獵人》舞台劇釋出第二部續集定裝照,幻影旅團全員到齊——真人版庫洛洛氣場爆棚!

漫畫《獵人》從 1998 年連載至今歷經了不斷休刊又復刊,粉絲們對看到故事結局似乎已經沒有了期待,但是這部精彩的經典漫畫依舊是佔據著人氣冠軍寶座,改編的周邊作品更是沒有間斷過,今年五月《獵人》還推出了真人版的舞台劇,獲得了不錯的評價。

《獵人》舞台劇第二發!幻影旅團神選角!

接續著第一集「獵人試驗」的劇情,舞台劇第二集的故事場景則來到了友克鑫市,當然,讓人又愛又恨的魅力反派「幻影旅團」就該出場啦!官方也釋出了包括西索等十位旅團主要成員的定裝照,無論是服裝的設計還是散發出的氣場都掌握住了角色精髓。特別是人氣不輸給主角群的幻影旅團團長庫洛洛,兩套反差感十足的造型,表現出庫洛洛既霸氣又有張斯文娃娃臉的特殊魅力!

別再苦苦等連載!《獵人》舞台劇續集明年就上映!

反觀《獵人》漫畫連載總是讓粉絲們望穿秋水,舞台劇版卻是沒讓觀眾等太久,預計明年三月開始就會在東京與大阪分別公演,如果剛好有計劃到日本旅遊的漫畫迷們或許可以安排一下行程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