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籃球之神的氣場!Damian Lillard 回憶當年 75 大典禮的細節,喬丹現身後「所有鏡頭都轉向他」!

喬丹(Michael Jordan)的氣場有多強,即使是 Damian Lillard 這種 NBA 75 大球員也完全被他吸引。在最新一集的節目中,後者坦言對方就是「 GOAT 」,曾對方就像最閃亮的那顆星,當天在 75 大頒獎典禮的所有人都被他的偉大氣概所震懾。

2022 年全明星週末在克里夫蘭舉行,也是 NBA 慶祝 75 週年盛事的時刻,聯盟舉辦了一個活動,將 75 大球星齊聚於此,名單上包括天勾賈霸、魔術強森、 LeBron James 等人,當然還有喬丹。

回想起那一天, Lillard 認為真的是一次超現實的經歷, 「我每年都會參加全明星,大家都會拍一些照片,在之前我通常是和 LeBron 、 Koebe 、Dirk 、 Tim Duncan 或 Dwight Howard 這些人。但這一次卻是和魔術強森和 Kareem 這些人在一起。」

然而, Lillard 表示這並不是活動的最高潮,而是當喬丹終於姍姍來遲之時,「當我們拍完照往回走時,我們看到 MJ 正向我們走來,這時候所有攝影機開始轉向他,那時你才真正感受到了他的與眾不同。就像『嘿,這就是 GOAT 』。」

Lillard 還感嘆自己根本沒見「見過」喬丹,自己只是當天看著他而已,而那時所有人眼裡都發著光。要知道現場的所有球員都星中之星,但那個夜晚都注定相形失色。

時至今日, MJ 的神秘和光環仍然令人超現實,在他退休 20 年後,那個房間仍然吸引許多球星駐足,希望成為其中的一員。喬丹的氣場就是與眾不同,在典禮的最後,喬丹被介紹出場,在歡呼和簇擁之中,他被安排站在群星的圓圈中心,象徵他就是聯盟公認的史上最佳。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