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主辦急發聲明仍難平怒火!統神「電競大賞」狂噴 Toyz,老婆 003 也憤而離席!

由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所舉辦的「2023星光電競大賞」昨晚正式登場,網紅 Toyz 驚喜現身頒發「娛樂效果獎」,而得獎人也戲劇性地是過去曾有糾紛的「統神」張嘉航。不料 Toyz 卻在頒獎過程大開國動玩笑,讓「統神」直接上台開噴 Toyz 是「販毒狗」,並怒轟主辦單位,隨後便與老婆「003」生氣離開。當晚,003 便隨即在臉書上痛批主辦單位,表示竟讓她帶著未成年孩子去看一個有販毒官司的頒獎人頒獎,而受教育部指導的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也馬上發表聲明,向這場糾紛致歉,引發不少話題。

「2023星光電競大賞」頒獎典禮上,備受爭議的 Toyz 意外現身擔任「娛樂效果獎」的頒獎人,對於出席本次頒獎,他表示:「我其實也是受邀而來的,我也不知道,可能是認識得獎人,真的等了很久,我想可能是有驚喜。」話一說完,「統神」就立即上前抗議,直衝上台想拿走信封阻止頒獎,嚇得 Toyz 趕緊閃避表示:「又不一定是你啦。」

而等「統神」下台,場面看似平息之後,Toyz 便馬上公布:「得獎的是,國動的弟弟,亞洲統神」,聽完這句「統神」直接按耐不住心中的怒吼,直接對麥克風不斷開罵:「找個販毒的來頒獎,你們製作單位怎麼想的?乖乖接受審判好嗎!來這邊丟臉幹嘛。」

TOYZ 統神

TOYZ 統神
TOYZ 統神
TOYZ 統神
TOYZ 統神

看到老公在台上爆氣,「統神」老婆「003」也在台下質問製作單位,說道:「你們怎麼這樣做事啊,這是整人嗎?笑死人了,主辦單位出來解釋一下好不好?」眼看老婆情緒也失控,「統神」趕緊上台緩頰一切都是做做效果,但「003」卻已經抱著小孩離開現場。

雖然這衝突讓昨晚的頒獎典禮成為話題高峰,但 Toyz 的頒獎人身份也網友們檢視。事後,「003」於臉書發文表示:「主辦單位讓我辛辛苦苦排出時間,帶著未成年孩子去看一個有販毒官司的頒獎人頒獎⋯我真的沒想到,我努力排除萬難來參加並支持的活動會這樣對待我。」

對此,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也馬上發表聲明:「每年本會舉辦星光電競大賞目的是為了給當年度所有電競圈幕前、幕後辛苦工作人員一個表揚的舞台並促進電競產業的能見度與發展。而今年專業技術及娛樂效果獎,我們邀請TOYZ及亞洲統神兩位擔任我們的頒獎嘉賓,除了兩位在電競圈長年貢獻外,也是電競社群中有顯著影響力的意見領袖。在安排獎項頒發時,由於協會未周全考量,讓兩位同台時發生狀況,造成了兩位當事人及親友的不愉快及困擾,深感抱歉。除了致上歉意以外,也要特別感謝今天所有的與會嘉賓、優秀選手與產業賢達,以及收看直播與所有熱愛電競,關心電競的朋友們。我們將持續支持電競發展,期望明年帶來更精彩的星光電競大賞。本會立場一直以來都堅決反對任何人觸碰毒品。」

然而此舉並沒有平息網友們的怒火,不少人在底下刷留言:「謝謝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讓我知道政府支持販毒,也謝謝理事讓我知道風度比普世價值的道德、法律、善良風俗還重要,真的是大開眼界。」風波持續越演越烈。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