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D、金高銀驚爆熱戀!同為 CHANEL 品牌大使牽線?浴缸、電梯…細節洩漏相愛痕跡?!

bigbang地带@微博、naver

南韓歌手 G-Dragon 前陣子捲入夜店毒品案,儘管出示驗毒報告證明清白,形象卻一度遭損,仍須向品牌方 CHANEL 付出上億賠償金,而他近日與同為 CHANEL 品牌大使的《鬼怪》女星金高銀被爆出正在熱戀中,網友提出多張「相愛證據」照,瞬間引爆話題,然而卻沒有正面照可以坐實戀情,這則明星緋聞讓外界猶如霧裡看花,越看越困惑了!

# GD 、金高銀熱戀消息發酵

naver、xxxibgdrgn@instagram

南韓天團 BIGBANG 隊長 G-Dragon (權志龍)近期風坡不斷,前陣子被爆吸毒登上媒體版面,名譽受損讓他只好大動作出面澄清,染毒風暴好不容易稍微停歇,近日又被網友爆料他正與《鬼怪》金高銀熱戀中,並釋出多張照片當作證據,讓 GD 再度成為熱議焦點。

#同為 CHANEL 品牌大使

bigbang地带@微博

GD 和金高銀在今年 9 月雙雙以 CHANEL 品牌大使的身分出席 2023 春夏高訂服裝秀,兩人有志一同穿著品牌經典的黑白風格造型現身,還被拍下難得的同框照,讓粉絲相當驚喜,不過下了台 GD 、金高銀卻是全程零互動,兩人個別低頭玩手機,看不出有私交。

bigbang地带@微博

#海量證據鋪天蓋地席捲而來

会火@微博

会火@微博

会火@微博

中國網友在微博上釋出一連串 GD 、金高銀「相戀證據」照(?),小至浴缸上的溝槽、夕陽下的城市遠景、電視螢幕下方的設計…等都出現相同之處,究竟是剛好巧合還是熱戀鐵證,馬上就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看來大家都很關注新任「 GD 嫂」的動向。

会火@微博

#同框照模糊難以辨認

会火@微博

還有網友提供 GD 、金高銀的同框照,背景是在人潮擁擠的操場,疑似 GD 的男子露出半張側臉,身旁站著一名僅露出背部的神秘女子,好不容易等到兩人轉至正面時,影像卻模糊到難以辨認,儘管該網友指稱這兩人就是 GD 和金高銀,依舊讓人半信半疑。

娛樂天線迪西@微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