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娶小 17 歲辣妻超幸福!馬東石「沙灘愛心照」嬌羞捧臉吸 163 萬讚,網友搞笑吐槽:「你將被活埋💗」!

donlee@instagram、yejunghwa@instagram

從《屍速列車》逐漸爆紅的南韓硬漢演員馬東石出演過《與神同行》、《白頭山:半島浩劫》、《永恆族》…等許多高票房電影,人氣居高不下的他在 2021 年與小 17 歲健身教練女友芮貞和結婚,婚姻生活相當幸福。近日馬東石在 Instagram 調皮賣萌,曬出「沙灘愛心照」展現嬌羞笑顏,大叔身、少女心的絕妙反差,讓網友忍不住搞笑吐槽:「你將被活埋💗」!

#馬東石愛情事業兩得意

imbc

南韓動作片男星馬東石健壯硬漢形象深入人心,私下性格討喜可愛,高度反差萌獲得觀眾喜愛, 2021 年憑著好萊塢電影《永恆族》晉身國際咖,成為漫威電影宇宙首位韓籍主角,演藝事業再創巔峰。

同年馬東石與交往 6 年的「韓國最美健身教練」女友芮貞和(舊譯名:藝正花)結婚,愛情事業兩得意,儘管兩人低調到連婚紗照、甚至合照都沒有曝光,婚姻生活依舊幸福美滿。

#婚後生活超幸福

spotvnews

馬東石和新婚嬌妻芮貞和整整相差 17 歲,兩人都對健身相當熱衷,芮貞和腰束奶澎的極品身材,讓許多男性粉絲羨煞馬東石,過去馬東石出席《永恆族》紅毯活動時,還特別將當時還是女友的芮貞和介紹給同片演員安潔莉娜裘莉認識,得獎上台致詞時甜喊芮貞和為「我深愛的老婆」,這才讓婚訊曝了光。

馬東石過去在宣傳《犯罪都市 3 》受訪時難得談起私事,表示婚姻生活很幸福,妻子芮貞和幫忙了很多,當時芮貞和正在學習寫作,還因為自編自導 2 部短片,特別請教馬東石的意見,兩人於公於私都是親密夥伴。

#寵妻魔人! IG 只追蹤老婆一人

馬東石在演藝圈當中是出了名的寵妻魔人, IG 擁有超過 253 萬粉絲支持,但他卻只追蹤 1 人,那就是妻子芮貞和,他在 IG 的其他 2 個追蹤項目不是「人」,而是製片公司 GORILLA 8 PRODUCTIONS 和好萊塢電影《永恆族》官方 IG 。

馬東石 IG 只追蹤愛妻芮貞和一人,而且維持數年不變,可見其專一深情。芮貞和在 IG 上則是低調到連老公馬東石都沒有追蹤,夫妻兩人相當重視隱私,婚後專心沉浸在兩人世界的甜蜜當中。

#沙灘愛心照洩漏大叔少女心

馬東石近日在 Instagram 釋出跟風「沙灘愛心」的照片,他嬌羞地捧起雙頰,露出可愛微笑,少女心洋溢的風格讓人一秒噴笑,下一張照片甚至脫去浴袍,露出粗壯手臂和壯碩肩膀,臉上藏不住的笑意看得出心情大好,還要網友們幫忙下標題。

網友們湧入貼文下方搞笑留言:「第一人稱活埋視角」、「今天我要把它埋成心的形狀」、、「你被活埋了」、「我生命中最後的記憶. jpg 」、「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我就和生活說再見了」,不少網友笑稱:「帶著愛,萌萌❤️」、「他真是個可愛的大笨蛋」、「拒絕我的愛是一種罪!」,還有人 TAG 馬東石愛妻芮貞和,表示已婚的馬東石根本就是個還在熱戀中的男子呀!儘管「沙灘愛心」照掀起熱烈討論,但馬東石依舊專注於自己的步調,繼續曬出自己打高爾夫球的影片與網友們分享日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