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影/ Toyz 宣布退出電競圈?直播表情凝重狂砸冠軍戒指 道歉統神:你是對的 

Toyz 在直播中敲爛當初拿到世界冠軍的戒指。(圖:影片截圖)

前電競選手 Toyz 日前與昔日宿敵統神(張嘉航)在電競界年度盛事「2023 星光電競大賞」 同台,Toyz 更是親自當頒獎人,頒發娛樂效果獎給對方。沒想到統神直接開嗆 Toyz 「販毒狗」並質問主辦單位怎麼會這樣做事,後續效應也越演越烈。在經過一天沈澱之後, Toyz 6 日晚間開直播,現場拿鐵鎚狂砸冠軍戒指,同時也向統神、主辦單位跟粉絲道歉。

圖片來源:臉書

Toyz 砸爛冠軍戒指

Toyz 表示「張嘉航先生他是對的,他罵的東西也沒有錯,是我不好!是我厚著臉皮,來出席活動,是我不對。」另外他也宣布日後若有電競相關的活動都不要再找他,因為他只會對這個圈子帶來負面影響「我對於電競圈就是一隻老鼠」還要大家就當他從沒打過電競。接下來就拿出鐵鎚,狂砸英雄聯盟在 2012 賽季世界大賽冠軍的冠軍戒指,形同宣布退出電競圈。

Toyz 在直播中敲爛當初拿到世界冠軍的戒指。(圖:影片截圖)
Toyz 在直播中敲爛當初拿到世界冠軍的戒指。(圖:影片截圖)
統神在頒獎典禮中狂轟 Toyz。(圖:影片截圖)

敲完戒指之後, Toyz 還開始播放佛經,在線人數一度飆破 6 萬人觀看,不少網友留言「看來他現在是真的很需要這首歌」、「本來是想上來笑笑的,看椅子這樣,很難過」另一方面,統神也在自己的直播中表示,當時看到Toyz是頒獎人時知道自己會是得獎人。更表示自己想起了丁特曾說「廠商找你們兩個同台,就是要看你們互臭」不過丁特隨後發文強調「從來沒有指示亞洲統神張嘉航在頒獎會場攻擊 Toyz 。」

提醒您:珍惜生命,請拒絕毒品誘惑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