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國民女鵝安妮亞駕到!《間諜家家酒 》劇場版宣告下個月在台上映!

由遠藤達哉所創作的人氣喜劇動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即將在今年 12 月 22 日於日本推出首部改編動畫電影《劇場版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CODE: White》,而大家翹首以盼的台灣上映日期也終於公開。代理商木棉花表示,本作確定將於 2024 年 1 月 19 日在台推出日文版,中文配音版本則會稍晚一些,將於 2 月 2 日登場。

圖片源自官方

準備迎接《間諜家家酒》有史以來最大場面!

特別的是,本次的《劇場版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CODE: White》的故事內容為完全原創,佛傑一家將迎來首次的家族旅遊!當然,事情不會如此的單純,由於黃昏接到了任務「行動代號『梟』」將要換人的通知,這意味著佛傑一家即將解散,不想就此結束的他,決定讓安妮亞在料理實習課程中獲勝,來換一顆星星好繼續執行任務,因此他們踏上了一段尋找食譜的火車之旅。不料,安妮亞在途中誤食了一顆會動搖世界和平的巧克力,導致他們陷入了空前的大危機之中。

根據先前釋出的預告,加上官方劇情簡介,沒有意外的話,本次劇場版應該會迎來《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中,有史以來最為龐大且刺激的場面,搭配大銀幕所帶來的震撼感受,簡直就是一大享受,著實令人感到相當期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